close

不愛做菜的御廚傳人穿到現代後,為替原身還債,接手她留下的外賣小店。

 

一開始,看到外賣上那家專賣炒飯的“幸福炒飯店”時,吃貨們是拒絕的,後來——

 

“真香!”

 

“麻麻問我為什麼跪著吃炒飯!”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這炒飯實在太好恰了!”

 

再後來,“幸福炒飯店”火到一飯難搶,大家紛紛開始留言套路單純老闆。

 

“老闆,我病得不行了,最後的日子裡,只想每天再吃一口你家炒飯,求預定,求包月,求包年qaq”

 

“老闆,我那八十多歲的老奶奶說想每天吃你家的炒飯,滿足老人這小小的願望吧,同求包年預定!”

 

“老闆,我就是下面那家的八十歲老奶奶,預定我自己來!”

 

然而,比起個別套路到一份炒飯就沾沾自喜的吃貨們,套路更深的還是某大佬,直接把老闆套回家了~

 

這個故事真的相當簡單,就是女主穿到現代,繼承原身的外公外婆留下的炒飯店,因為是御廚傳人(但好像也不太算),所以怎麼炒飯怎麼好吃,應該說只要是女主做出來的料理,沒有不好吃的。她的炒飯店生意超級好,才18歲就財務自由了(無誤),然後街頭巷尾的鄰居也很照顧她家生意,還有男友超有錢有勢,算是個超級人生勝利組吧(攤手

 

很簡單的故事,這樣看來篇幅稍微有一點點長(會覺得無聊),但可以順順看完,然後看完會覺得,嗯,是篇很溫馨溫暖的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