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古代當暴君  

上天是卯足了勁兒,打算狠狠地折磨她嗎?

她重生過一回還不夠,居然讓她重生第二回

最耐人尋味的是,這一回竟讓她活回了古代!

在這個不存在於已知歷史的北燕王朝中

她是堂堂的一國之君,世人尊稱為東皇

而她耗盡了兩世生命愛著的男人

成了權勢聲望如日中天、地位僅僅次於她的雲中侯

至於介入她婚姻的女人,則是輔政的右相

在弄清楚自己的新身分後,她就決定絕不重蹈覆轍

於是她盡己所能地打壓右相、削減雲中侯的權力

他卻說,只要她能對他死心塌地

他可以給她過去所求、卻求不得的東西……

經驗告訴她,這個男人冷酷無心,他的承諾不可輕信

可他待她如此疼寵又滿是柔情,她真的無法抗拒──

本以為這一次,她可以改寫故事的結局,但她錯了

原來,她所認為的愛情,不過是一場不甘的算計

諷刺的是,她並非局中人,單單是一顆廉價的棋……

 

這真是第一部讓我覺得「女主好累~~~~」的作品,因為她在書中算得出來的重生就有三次,還是一瞬間就重生那種這是因為女主身為女皇,愛上守護國家的神人,然而神人無法感受情愛,所以無法愛上她,她就憤而殺死神人(ㄟ神人這麼好殺???),因此觸犯天條,被處罰必須為男主受愛情之苦千百世才算還完,於是女主就每世愛上男主,但都落得悲劇下場。好不容易死完了(次數達成╮(╯_╰)╭)男主開始感受得到她的愛,回頭愛上她,但這次換男主為她也要死上幾次才算扯平(∑( ̄□ ̄;))......雖然最後還是HE,但真是好累好亂......

 

這位言小作者從她在禾馬出第一本書我就一直在看了,說實在她的作品算是「在老梗中見創新,在新意中又見老梗」,但是她的男主都很帥,偏向齋藤千穗作品中那種男主外貌:身材高挑,大長腿,五官俊美、寬胸細腰窄臀~~

齋藤千穗男主1  齋藤千穗男主2 

(強調一下,是較早期作品,版權在大然的那段時間,她的近作我就沒看了)

 

情節雖說不上很出色,但是肉戲寫得很棒,不是看起來很蠢那種,是真的會臉紅心跳還會感覺唯美那種,所以我還蠻喜歡的,現在台灣言小界肉戲寫得露骨又好的作者個人感覺很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