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物出沒  

呆萌小妞王旺旺為了完成一篇關於家政服務的畢業論文,滿懷信心的潛伏進了一所家政公司,結果卻遇到了一位雖然英俊瀟灑,可是極為苛刻龜毛的僱主——鍾清文。嫌她睡得久,嫌她吃得多,嫌她總請假,嫌她不專業,送她小禮物,給她買豬蹄,喂她巧克力,帶她逛超市……喂,怎麼感覺越來越不對?
王旺旺很糾結,這麼好的僱主,萬一被發現自己不是真的保姆,還能和他做朋友咩?能打電話咩?能聊天咩?能見面咩?
「我不是一個真正的家政……到這裡來的主要目的,也不是要賺錢……」
「哦,這件事啊,我早就知道了。」
「你……」王旺旺瞪圓了雙目,「你怎麼可能發現呢!」
「微博總給我推薦一個叫『旺旺在線』的,說離我不到10米。」
「……」微博坑我……

 

很平淡但是很可愛的故事。生活態度一板一眼的鍾清文遇到看似呆呆傻傻但是內心自有一把尺而且做事認真的王旺旺,不知不覺中被她吸引,於是決定把她一輩子留在自己身邊。故事順暢,文筆平實,沒有大風大浪,有種清新的感動。喜歡看這種清清如水走小清新風格文風的人可以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