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成丫頭不夠慘,她還是罪奴,全家都讓眼前這渣皇帝殺了,這跟她沒關係,可這狗皇帝讓她疼了,

就是罪大惡極,那句話怎麼說來著:世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

如何處治乎,老娘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下死力上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這部作品給我牆裂的眼熟的感覺,回首看了一下我的心得,發現跟《錦屏春暖》和《畫堂韶光艷》的設定一模一樣!霸特!這部難看多了,大概是因為作者一樣的設定居然寫了三本讓我感覺想吐了吧= =|||

 

皇帝一開始是欲望作祟就上了三娘,但是後來卻莫名的上心,再也放不下她。皇帝的皇叔也喜歡女主到不行,可能是他愛而不得太讓讀者不捨,作者就給了皇叔一個番外,讓他得以在一個類似平行宇宙的時空和三娘結婚生子幸福終老,等女主一死就回到原本時空了(......)

 

女主身為穿越女,在古代開的金手指是春宮畫,這一切都是so typical(攤手)又因為劍網行動這本已經不知道被鎖到哪邊去了不知何時自由~~~~~~~我覺得那什麼政府真是夠無聊的啦,要是有這種功夫來統一的話大概很快成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