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門綺戶,富貴榮華,她卻只是寄人籬下的一介燕雀。
青雲之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文案很簡單
但卻破題點出故事精華

府天大人的書總是結構龐大、考據嚴謹
她涉獵不只女主文
男主文也很在行
我以前不知道她有寫女主文
直到我看過《冠蓋滿京華》
女主陳瀾和楊進周從驚訝轉為欣賞最後是憐惜喜愛的感情令我動容
整篇文的感情部分不比政治上的鬥爭多
不過這一向是府天大人的特色

富貴比冠蓋的感情部分再多一些
主旨就是灰姑娘嫁給王子
但之後迎來的除了幸福生活之外
還有無數的生活挑戰 

這是王子攜手心愛的女孩一起打拼的故事

本文新鮮完本
除了遺憾之外
當然還要恭喜大人
大人的新書《盛唐風月》即將上傳
如果是女主文
我一定會支持
(男主文的話我就等很有空再看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