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唱著這樣的小情歌一直陪你到老。

莫問:葉暖暖就像春天裡最細的雨,一點點將我打濕淋透,當我發現的時候,她已經跑進了我的心裡,拿不去割不掉。
葉暖暖:這一生,我只想聽著你的歌入睡。


短小精緻的網遊文。
兩大神都是同一個人:男主莫問
一個是網路知名歌手阿莫
一個是遊戲裡的大神笑問天
女主葉暖暖先崇拜阿莫
然後才在自己玩的網遊中發現大神就是阿莫
因緣際會下
她跟他有了私下的交流
在遊戲裡結婚做夫妻任務
進而發展為現實裡的男女朋友
一篇不錯的小甜文
但是結尾時作者說沒靈感了匆匆結文
雖然匆促
不過仔細想想
遊戲的發展已經到了一個極致(男主統一各國=秦始皇?XD)

感情上也發展到非君不娶非卿莫嫁的程度(阻礙清的差不多了) 
再寫下去就雞肋了
結文也算恰到好處  


看到女主終於要在現實中跟男主見面時
我忍不住想到
實際上哪有那麼幸運的事
虛擬的所向披糜的大神
現實中也帥得跟模特兒一樣
新聞裡常常是恐龍網友或是約會強暴這種社會事件
所以說真的不要拿小說情節過度幻想
前幾天才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的一批踢踢文
一男子說自己女友自從看過CNBLUE演唱會後
對主唱鄭容和著迷過了頭
產生不切實際的幻想
認為鄭容和也喜歡她........

真想一腳踢醒她耶!
不過搞不好她的精神本來就有病
唉~~~~~
好好經營自己的真實人生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