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岑歡在自家浴室初見28歲的藿廷(原文有草字頭)東,礙於兩人的關係,岑歡克制著自己的感情,為了逃避更是遠走他國。三年後她留學歸來,她和他重逢,眼裡無愛無恨,波瀾不驚,連對他的稱呼都是最生分的藿先生。三年前他不要她,三年後他卻自動出現在她面前,還對她呵護有加。她以為她終於發現她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個人卻原來,他身邊早有一個未婚妻......
 
22歲,她拿刀指著他的眉心:“要我還是要命。”他冷著臉,目光冰寒:“離我遠遠的,以後別再見面。”愛上他,從此她的人生被徹底顛覆。紅袖添香千萬點擊,最無可奈何的絕望之戀。數年糾纏,在她問他“我最後問你一次,你......真的,沒辦法愛我嗎?”時,回答她的卻是窒息一般的沉默。

這本我是跳著看的
前面女主十八歲時遇見這個舅舅
一見鍾情、義無反顧的愛上他
但是男主一直不願接受
不斷用言語傷害她
但是某天酒後亂性
他們還是上床了.......囧
儘管如此
男主還是不接受她
於是她遠避國外
三年後聽聞父親發生意外
她才回國
其實這時她已經偷偷生了個女兒
當然是男主的孩子(這邊隱藏了一個關鍵)
回國與男主再見時
不知為何他一直誤會指責她在國外男女關係混亂(這是從哪看出來的啊!?)
可是又不斷糾纏她
糾纏糾纏著又上床了
她以為他終於接受她了
但是並沒有(替女主掀桌~~~XD)
這樣過了一兩個月
女主女兒出事住院
她急忙出國探望
然後決定把女兒帶到家人面前 
 

這時作者才說了
這小女孩是棕髮藍眼的阿都仔........(好了真相漸漸要揭露了)
兩個中國人怎會生出西方血統的孩子
那不是爸爸就是媽媽的出身有疑點
這時男主還不知道女兒的存在
他只是去找女主
溫柔的傾訴然後上床(大囧)
女主再次以為事情終於要圓滿了
但事後他卻要她服避孕藥
她心痛不已
然後這時女主母親揭露了女兒的存在
男主自然(很聰明的)推論出那是他的孩子
當他看到那孩子的相貌時
他說出女主身世的真相
最後女主終於如願以償嫁給心愛的男人(Happy End....)

其實很薄弱的劇情
男主的反覆也常常讓我納悶
最後女主身世大公開更是冏中之冏
好吧誰叫這就是言情狗血的極致體現呢(攤手)

值得一提的是書中有兩位男配
其存在感一個比一個弱
男配一是女主的同學之類的
陪她出國陪她生產還幫她照顧女兒
她從頭到尾都沒發現他喜歡她
後來帶女兒回國在機場要分別時
他也只是被作者送了幾個暗自神傷的表情
然後就莎喲那拉了(囧一)
另一個男配二據說是女主18歲時參加一個派對
他對她一見鍾情
男配二的戲份多了點
不過都是死纏爛打的
糾纏到女主堅拒他的陪同要出國探望女兒時
被強制淘汰掉
後來男女主結婚後
有再見到一次
當然女主幸福無比的把黯然神傷的男配二發紅牌出場了(囧二)
總之這兩位都炮灰的很悲情

作者還有其他禁忌之戀的故事
是說我去紅袖網站看
全文的篇幅好像多很多啊........
這是說我買錯了嗎摔!!


後來去當當看了一下評價&上盜文網站找過後
發現小說是精簡版
全文包括前面兩炮灰男配的故事
還有完整的男女主故事
以及其他配角的故事
全文有130萬字
書版刪成不到20萬.......
這編輯真的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