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師2

必須用男主角靳東當首圖(可惜人小了點XDD

 

前不久在中天看到這部陸劇,查了一下是2019年的作品,是描述靳東飾演的羅檳在權璟法律事務所執業過程中遭遇的各種案件,女主嚴格來說應該是藍盈瑩(曾飾演甄嬛的妹妹)飾演的戴曦,不過我覺得羅檳的秘書栗娜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因為我毫無法律常識,再加上每個國家的法律規定都不盡相同,這部戲中有多少法律bug我也看不出來,之所以能夠一集接一集看下去的原因,主要是劇情有點類似單元劇,跟事務所接到的案件相關,所以相對簡單,節奏很明快,人物設定蠻有意思,對白也很有趣。我最喜歡看羅檳和同僚何賽鬥嘴了,何賽老是講不過羅檳哈哈~~

 

這部劇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幾位主要角色的名字,不曉得是不是編劇故意取諧音,譬如羅檳就是Robin,戴曦就是Daisy,栗娜就是Lina,何賽就是Jose(西班牙文的荷西),不覺得很有趣嗎(還是只有我.........

 

追劇的過程中也有上網查一下劇評以及劇情,發現還蠻多人吐槽的,吐槽劇情也罷(是說結局真的很值得吐槽啊......)很多是說靳東的演技百年如一日,只會裝逼,西裝太不時髦,剪裁很差,靳東穿起來五五身腿很短(這個評論也太毒了笑死我😂)......等等的,我覺得靳東看起來五五身應該是攝影角度問題啦哈哈,其實他穿起三件式西裝very handsome啊!至於裝逼,這很正常啊,這部戲的作用就是這個,觀眾們就不要太雞蛋裡挑骨頭了,讓他好好的裝逼然後娛樂我們這些迷妹即可啦XDD

 

劇情的話是真的無法強求,很多強行圓過去或是雷聲大雨點小的情節,甚至有些角色就默默的消失在劇中,不過也沒差,反正都是配角嘛(攤手)倒是結局,太過匆促而導致爛尾的感覺,更別提結尾突然來個打破別人車窗救狗????!!!!哈囉你們是法律人,作這種事可以嗎????

 

欸突然發現我也在吐槽耶哈哈~~~不是故意的,不過這部戲中很容易找到嘈點倒是真的(噗)總而言之是一部很適合無腦觀看的電視劇,有帥哥顧眼睛更讚哦

 

最後再來一些劇照吧

精英律師3

精英律師4

精英律師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熊貓人間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