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一:

問:全世界都認定單身的你有個真實存在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如果這個人挺高,挺帥,還是個貨真價實的大學霸——

徐來:聽起來不錯啊:P

如果這個人不僅很慫很包子,貌似還非常沒有擔當——

徐來:呃……

如果面對讓你羞憤無奈的緋聞,這個人將「不承認不拒絕不負責」貫徹到底——

徐來:這就有點糟了吧?

如果這個人對此還振振有詞地不說人話,比如什麼「傳緋聞是帕累托最優」——

徐來:我知道要怎麼回答了!

答:體驗極差。無論任清風有多帥,多聰明,多受歡迎,他都不是我的男朋友!

 

對此,將狐狸尾巴深藏不露的任清風不急不慌——

「徐來,我有充分的耐心等你考察清楚,不行的是任清風這三個字,還是我這個人。」

 

文案二:

任狐狸終於追到徐白兔的那天,就是統一清算舊賬之時——

「徐來,‘他不是我男朋友’這句話,你說過吧?」

「???」

「我很善良的,不收利息,你說過多少遍,還我多少吻。」

 

「徐來,你剛剛說我親的不夠好是不是?」

「???」

「看到這袋爆米花了嗎?我準備用吃完這些爆米花的時間,勤學苦練,熟能生巧,然後等你改變評價。」

 

這是一篇勢均力敵·鬥智鬥勇·撩與反撩的校園小甜文

【任·志在必得·狐狸】 X 【徐·慢走不送·皮皮】

 

在微博看到不少人推,說是寫得不像新人的新人,作者總是自稱老阿姨。故事主軸就是升上高一的徐來,開學當日遇見一個名字叫做任清風的男生,他們兩人的名字,放在一起就是清風徐來,所以高中第一天兩人就開始被傳緋聞,徐來很排斥這樣的事,總是對任清風冷處理,任清風也不想讓女孩子為難,但是因為兩人都是學霸,經常在很多校內活動或是考試被放在一起討論,時間久了,任清風發現自己喜歡上徐來,於是轉而開始追求她。

 

故事整體上不壞,但是要說很好看倒也不至於,我個人是覺得男主喜歡上女主的契機來得有點生硬,以及兩人開始交往後整體太死甜,比較刻意,真正比較好看的部分還是從最一開始互不相識、刻意避嫌,到曖昧階段,嗯,果然曖昧還是最美XDDD

 

作者說這個故事融合了一些她的個人經歷,我欣賞能把自己的故事半真半假的寫成小說的人,作者本身的學經歷似乎也蠻好的,故事裡有一章是全英文寫成,是男主的求婚信,寫得很不錯!假如喜歡校園青春小甜文的話,不妨給這位新人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