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里有個很靈驗的疑似營銷號,叫周扒皮。

宋視后被爆與實業大亨周行止關係匪淺,周扒皮:「放屁!他們沒有關係!」

網友還沒反應,周總的電話就來了,「宋桐桐,帶上小號立刻給我滾回來。」

入夜,外界一片熱鬧,獨留某人哭唧唧,「周總,我錯了我們有天大的關係!饒了我罷(╥_╥)」

 

當紅視后宋知濃被爆花金主錢包養小白臉,嘩聲一片。

眾網友:娛樂圈也有這種操作???

然而沒過多久,事情有了反轉:

瑞潔集團v:皇太女,你爸問你什麼時候生個外孫繼承家業[狗頭]@宋知濃

周氏實業v:經求證,宋知濃小姐已出任我司總裁夫人一職,小白臉是我們周總[微笑.jpg]@宋知濃

周行止v:你是我一生所往的方向[愛心]@宋知濃

宋知濃v:富士山是淺見神社的,而你是我的[愛心]//@周行止v:你是……

各路黑粉:????

CP粉:這麼關注我CP,是想搶黃金狗糧嗎←_←

 

#溫柔隱忍偶爾直男系總裁&隨性通透其實不好惹系小仙女#

#沒有七年之癢,那就來談一場婚內戀愛吧!#

 

女主出身豪門,嚮往進入演藝圈,同時對於身為獨生女、終究有繼承父親事業的責任,有錢人的婚姻也不如一般人那樣可以隨心所欲這些事情看得很清楚,年方十八的她,同意履行周宋兩家的婚約,嫁給時年二十歲的周行止,換來能夠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專心經營演藝事業的十年空檔,當然,女主對外人完全隱藏了自己的家世背景,除了經紀人以及貼身助理,還有丈夫的機要幕僚以外,沒有別人知道她的家世雄厚,然而她大咧咧又出手闊綽的行為舉止,經常被外界嘲諷或是懷疑她被包養,女主實在懶得理會,秉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也算是接近無敵的存在。

 

這篇文的基調其實很簡單,就是女主一邊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一邊和丈夫培養感情談戀愛的故事,從第一章起就讓我很順利地看下去,沒記錯的話,作者是醫科生,之前就是因為她寫的幾篇醫生文而開始追蹤,現在寫起娛樂圈文來,倒也是可圈可點,行文不會彆扭,只是錯字有那麼點頻繁,想說是不是寫的時候想睡覺所以沒選字就enter了

 

就在我感覺「嗯,這真是篇不錯的作品耶」的那個摸們,作者將前一陣子,時尚品牌的T恤上把台港澳列為國家、而遭到五毛群而攻之,必須公開道歉的事,拿來寫在作品裡,寫著「台城」、「港城」,看到哪裡我心裡的OS是:花惹發!?你不這樣踩別人一腳是會渾身不舒服嗎?安排一段這樣的劇情,說實在非常突兀,儘管你真的可以愛國.........(雖然我只想呵呵)後面還寫到男女主帶著孩子們去參加國慶閱兵,看到那樣的光景,為了這樣國泰民安、太平盛世而感動不已...............嗯,好哦

 

你有你玻璃心的自由,我想我也有,我們就在彼此的世界裡玻璃心吧

 

原本我真的很想強推.........那麼就請有興趣的人自行取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