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才不要竹馬》 by 摩呼羅迦

 

當莫筱雨還在媽媽肚裡時,林颯峰就糊裡糊塗給自己定下了娃娃親。可每一對青梅竹馬都要順利長大後,幸福地在一起嗎?
才不一定呢,竹馬不夠好的話,青梅也可以不要他喲!

 

很簡單的一篇甜文,作者擅長的日常生活風格,最後竹馬哥哥是跟青梅妹妹在一起的,HE無誤。摩呼羅迦的作品讀起來總是有種平靜雋永的感覺,還不錯。

 

《你比星光更燦爛》 by 江子越

 

曾經,我嚮往著星光

後來,你比星光更璀璨

 

人氣樂團主唱歌手&B站軟萌蘿莉舞見

 

為了寫心得我再重看了一次,心想當初我為什麼會看完它呢?實在太蘇了在三年前一個寒冷的雨夜,男主角剛剛經歷了一場人生重大的打擊,女主角經過他身邊,看他落魄至此,隨口鼓勵他幾句話,給他一顆糖果,男主角深深受到鼓舞,惦記了她三年,三年後在他的樂團出席的一場頒獎典禮上再次見到思念已久的女孩......

 

就這樣可以開始一場暗戀,我也是很服氣,我想要不是女主這樣的萌妹子,這場暗戀或許也不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