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調研:如果你中了60億,今後你準備怎麼過?
a.混吃等死 b.其他

周呦呦說:有錢後,我有一個夢想。
鄭易說:關我什麼事。

鄭易說: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你跟她們完全不一樣。
周呦呦說:我跟她們不一樣,是因為我有60億嗎?

周呦呦說:收藏我這條錦鯉,會有好事發生。

2017,懷抱夢想生活!

 

周呦呦(念"優")在美國出差時順手買了張彩券,沒想到中了大獎,她瞬間變成身家60億人民幣的富豪,想著靠這筆錢混吃等死也不是非常好,閨蜜就介紹她到鄭易的投資公司,一開始周呦呦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道鄭易是個白手起家的富二代,等她知道後,她向鄭易提出要求,希望他能幫助她成為名媛,進入上流社會。鄭易覺得周呦呦膚淺,周呦呦覺得鄭易眼睛長在頭頂上又毒舌,相處久了開始發現對方的優點,進而相戀。其實周呦呦之所以會想打入上流社會圈子,是希望能暗中找尋拋夫棄女二十多年不聞不問的生母,等她終於見到對方,本就稀薄的孺慕之情,被生母的薄情寡義給洗刷得一乾二淨,呦呦還因此受重傷。這都是因為鄭易前女友的密謀,她想除掉呦呦的生母,卻害了呦呦。鄭易想為呦呦復仇,表面上跟前女友復合要幫她跟亡夫的兒子們搶遺產,實際上是要搞砸前女友的謀劃,讓她身敗名裂,沒辦法再危害呦呦的安全及他們兩人的幸福。

 

首先,這是一篇第一人稱的文。這篇文是作者2017年的作品,我放在收藏夾兩年了,直到最近作者復出了這篇文才又浮上收藏夾最上端。作者筆名讓我以為其文風比較黑暗,沒想到還蠻歡脫的,筆調頗為輕快,儘管劇情設定比較狗血通俗,我覺得蠻好看的我看得很開心,感情線很好看啊男主有錢又帥氣又愛死女主(大心),女主看似沒心沒肺,其實是性格比較不會鑽牛角尖的類型,再加上身懷鉅款,甚麼煩惱都沒有除了錢太多,更加沒理由鑽牛角尖了啊XDDD然而看到一些關鍵劇情下的評論說不喜歡女主,太狗血了要棄文甚麼的,我想說玻璃心也要有個限度,這樣就狗血的話,那瓊瑤小說不就是天雷滾滾啊(傻眼貓咪

 

順便我想說能中9億美金獎金的彩券,這個前世大概真的是救了全宇宙的生命才有可能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