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每個“一炮而紅”的演員,身後都有一段艱辛路。
你羡慕我的光鮮亮麗,卻不知道這無限風光的背後,是一個十年。

她當過替身、演過屍體、扮過乞丐……

從替身到龍套再到女配角……厚積薄發,如今也該她一飛沖天!


我想說,用83萬多字去寫一篇娛樂圈文,真的有點太多,畢竟寫來寫去不外乎女主如何成長、走紅、經歷八卦或抹黑事件、演戲的過程、男主發現她、男主喜歡上她、男主追求她、男主抱得美人歸......等等等等。這篇我看到一百章左右開始感到膩,但距離結局還有一半的路也或者這跟我自身情況不太好有關,沒甚麼精神看小說(攤手)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文,作者對於主角的作品、各類中外的影視類獎項的研究考據等都很用心,但是真的看到後面我已分不清女主得了那些獎、被提名那些獎,也說真的懶得去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