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暖在十八歲第一次見到夏川時就對他一見鍾情

十年間情感糾葛不清 不斷的分手又復合

在演藝事業最輝煌的時候 葉暖毫不猶豫地息影嫁給夏川

用盡十年去愛他 最後的結果卻是兩人離婚 她眼睜睜的看著他回到了他的前女友身邊

葉暖懦弱的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再一次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回到了十八歲

十八歲亦是她邁入娛樂圈的第一年

既然能重活一次她絕不重蹈覆轍 重拾事業 遠離渣男

且看史上最美貌影后如何再一次玩轉娛樂圈


看完這篇首先我想說,男主的原型是周董吧XDD作者可能是周杰倫粉絲哈哈~~


女主具有重生這項優勢,儘管對於前世一些事件可以先行避開或把握住,但以十八歲這樣的年紀就展現出高超演技(好吧作者有讓她藏拙一陣子),我看著還是覺得有點扯,撇開這點不談,這篇文個人認為是不過不失的,因為在女主事業發展上有一定篇幅的描寫,男主對於女主感情的產生也有合理變化(這一點我覺得挺重要,男主對女主一開始或突然變得很愛那種我會覺得你有事嗎但我最近看了另外兩篇娛樂圈文都這樣我好猶豫要不要棄文),感情線描寫也還可以接受。第一段大番外有點冗長,第二段前世番外算是間接為女主報復了一番(儘管逝者已矣),第三段番外我覺得可以當成番外1的延續,為這篇文劃上將將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