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你相思門,方知相思苦。

我已嘗遍了你給的相思之苦,便誘你入我相思門,叫你也嘗嘗這相思之味。

不要問我我喜歡你什麼地方,因為你猜什麼都是對的。

也許我們早該在一起,只因為你喜歡看我不知情的樣子。

 

與肖圓圓確定關係之後,朋友問花經倫:追你的人那麼多,為什麼你偏偏要在粉絲裡找?

花經倫說:不是我偏偏在粉絲裡找,而是我喜歡的人偏偏是我的粉絲。

 

他是風靡網絡的頭牌CV,她是每天在他微博下點贊的透明路人甲,陰差陽錯,也許有緣就是擦肩而過只聽聲音就知道那是你,也許無緣就是惦記多年再次相見卻不知道曾同校數載

 

男主是網路知名聲優,本身是個個性有時秀逗秀逗的人,微博上常賣萌,女主因為偶然聽到他的作品而喜歡上他的聲音,有一天她在餐廳聽到一個男性的聲音很像她鍾愛的CV,這才開始真正牽起兩人之間的紅線。

 

這篇網配文的前三分之一寫得挺不賴,特別是對於男主外型、聲音及個性等的描述。但不知為何劇情在男主開始喜歡上女主那邊轉得有些突兀,在公開關係那邊又轉了一次也有點突兀,直到最後作者寫出男主與女主更久之前的淵源,才有點讓我感到豁然開朗。

 

文不長&免費,有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