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的暗戀  

閻 驥,閻皇集團的掌權者,他倨傲冷漠,享受孤獨,寧願對立,寧願樹敵,也不容許任何人主宰他的王國,就算是那個烙印在他心上的女人也一樣──她是溫暖如煦的 太陽,但她的熾熱終究不是屬於他,越是和她相處,他越害怕堅不可摧的心被愛情擊潰。最終他只能以愛為名,狠心折斷她飛翔的羽翼,即使代價是永遠失去她的笑 容⋯⋯陸明佳永遠忘不了那一天,那個男人如何摧毀她的愛情。他說她沒有家世、沒有學歷,怎能匹配得上他弟弟?!就算她曾是出色的演員,卻依舊入不了他的 眼,雲泥之別的殘酷,人生如戲的作弄,讓她的星途屢受波折,不過悲慘世界未到盡頭,她那賭性堅強的渣父闖下大禍,害她多年後再度與他重逢⋯⋯她太明白沾了 他會萬劫不復,但她又怎能猜到命運不由人,到頭來必須承受愛上他的苦果──
 
如果在天堂  

 「世界很大,人生很長,但要有妳,才會是天堂。」

而她終於了解,所愛的人在身邊,就是天堂。

 

 一個面貌姣好、身形高挑的東方女子悠閒地捧著一杯咖啡,

欣賞著塞納河河面倒映的夕陽。

飄長的黑髮隨風飛揚,卻擾亂不了她原有的優雅氣質;

她放下手中的杯子,輕輕拂著髮絲。

微風吹過髮梢,彷彿將她髮際的幽香散布至空氣中,

為這美好的時分增添了另一種色彩。

很美麗,卻有些孤單。

不知她喝完手邊的咖啡之後,會有什麼樣的際遇……

 

本篇沒什麼有用心得請慎入================================

 

 

 

 

 

 

因為同時讀到這兩本作品,我的感受卻迥異,於是想紀錄一下。前者是典型的“霸道總裁愛上我”這樣的故事,男主冷酷帥氣多金,是跨國集團的總裁,特點是年紀有點大(但還是不到四十啦),暗戀女主長達七年,女主被他冷了七年,有一天他突然開竅決定放手追求,經歷一番狗血然後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得說後面有個轉折點很突兀,但是故事整體我看得很開心,雖然對岸高幹的手筆及規模比較大,但我還是覺得台言的總裁才是總裁界的王道好嘛XDD

 

後者就更老梗了,漂亮美麗的女主雖然事業順利,感情上卻很倒楣,男友居然跟好友劈腿,好友原本一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願意做小的可憐樣,但是後來女主走人後她就變臉了,女主遇到也曾受過情傷的男主,原以為兩人經歷相似,找到知心人了,但是男主不安全感過重,反過頭來懷疑女主,這時患有心臟疾病的前女友還出來攪局,當然最後是HE,但是這本狗血太多也太不自然,我看得有點痛苦= =私以為現在台言界還有寫出如此老梗的作者,而且還是飛田出品,感覺很神奇啊(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