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遲至,美人白暮。

 

暗戀文,年齡差。

 

寧則慕:「要是對人有意思,就處處唄,想那麼多做什麼?」

 

溫淳之撣撣煙灰:「逗哭了,是你哄,還是我哄?」

 

郁喜之於溫淳之,大概是他唯一的心慈手軟

 

印象中之前看過類似的文:女主是學生,暗戀已經是成功社會人士,身家背景驚人(官二/三代或軍二/三代這種),而且姓溫的男主XDD這樣的故事設定立刻讓我想到蘇格蘭摺耳貓的《時光只曾為你留》(我的大愛)默默猜測這篇文的作者是不是也是《時光》的書粉(想太多)

 

但相較於《時光》,這篇文篇幅太短,男女主在一起之後,你儂我儂了一段時間,某天女主在體育測驗時昏倒,被發現懷孕(當然後來流產了),父母和師長要求女主跟男主分開並立刻送她出國當交換學生。女主因為一開始就不認為兩人能夠長久,早就有心理準備,反而是男主莫名其妙被分手(衰)女主光速當完一年交換生,回國後再度與男主重逢,男主鍥而不捨地重新展開追求,當然兩人又重修舊好。這邊的時間線簡直飛速啊......因此造成劇情單薄,收尾也不太漂亮,感覺十分匆忙,我覺得蠻可惜,因為故事在女主被發現懷孕前都寫得還不錯。

 

簡言之,真的書荒再看吧(摳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