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弭有話說:

哈囉,我是一隻萌萌噠哈士奇,我的主人在網上也叫灰弭,據說他還有點兒名氣。

他閒下來的時候會接點歌翻唱,不過接什麼歌就純看心情了。

歌會神馬的還是算了吧,他參加過一次,還把人鴿了,於是有了“灰鴿”的外號。

從那以後,再叫他接歌會等於要了他的鴿命。

通常發完一首歌就在網上失蹤好幾個月。

被稱為“長年往來百慕達的不定期失蹤人口”。

 

忽然有一天,他開始不務正業。

研究星座,神出鬼沒,還整日蒙著眼睛摸索著走路……

最可怕的是,他居然還叫我介紹幾個導盲犬兄弟給他認識呢。

他們都說,他在追一個眼睛看不見的姑娘。

呵呵,我笑了,他居然忘了有我這位純天然的泡妞伴侶在。

 

泡妞不帶狗,活該單身狗!

 

本文講述了某二次元大神跑到三次元追妹子的心酸歷程

萌系攝影師vs盲女──鏡頭與眼睛的碰撞

 

五年前他說:“我不是個容易交心的人,

愛情對我來說,只可能是概率極小的意外。”

五年後,他的臉好痛。

 

看完貓系男之後,我找了落微間某某的其他作品,發現這部聲控文,然後發現這位作者筆下的男主,幾乎都是不愛則矣,一愛就愛一生一世的那種類型,對於女主的呵護照顧都是很全面的。但比較起來,貓系男還是比這部有趣一咪咪。女主是後天出了意外、角膜受傷而失明,只要找到合適的捐贈者,就有恢復視力的可能,前期男追女的過程鋪陳的不錯,對於角色的內心感受,作者都有很細緻的揣摩,後來讓女主很快得到合適的移植機會,這邊感覺是作者開的金手指,為了要推動劇情早點走到結局。當女主恢復視力,兩人的關係就走向水到渠成的階段─領證結婚,結尾感覺匆促,要是能用番外多鋪墊一些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