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癌患者蕭書薇無意間下載了一個詭異的遊戲客戶端,結果重生到了三年前的高二......

在遊戲裡,她收獲了奇葩的小伙伴,get了各種神奇的生活技能~

從此化身手工達人,治好懶癌,重拾自信,幸福生活不是夢! ~(≧▽≦)/~

 

(總之,就是一個胖妹子變漂亮後,點亮了手工技能,做衣服做人偶,最後成為一名知名服裝設計師的創業故事。)

 

#論如何get神奇的生活技能#

#一個和現實融為一體的神奇遊戲#

#無需下載,點開即玩!#

 

開篇很有趣且吸引人(至少吸引我啦XDD)的一篇文,女主靠一個神奇的遊戲,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文中有女主重生到高三,決心改變生活態度積極向上的情節(這邊讓我聯想到多木木多的《重回初三》,我還回頭又重看《初三》一次,真希望這文可以出實體書,我一定會買~~~~~~),也有靠遊戲陸續學到各種手工藝,慢慢開展了人生的新頁,從網路上紅到現實世界,儘管有些不懷好意或是故意搗亂的人,但都比不過籠罩女主的金手指。

 

由於非一般系統文,所以我看得下去,也非一般空間文,所以我也可以接受。此文有CP,看到後來慢慢會猜得到大概是誰,但感情線其實不算本文主線(意思是談戀愛情節不多啦),主線是女主一步一步邁向世界舞台的經過,很精彩我喜番結尾略有點神展開,但ㄠ得還算過得去。話說看完讓我立馬好想去學做布偶哦(當然3分鐘後我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