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董裴對孟溪南說:“妞,當初你向我表白,是不是因為我長得太帥了?”


孟溪南一臉茫然:“我什麼時候向你表白過?我怎麼不記得?”

徐董裴一臉詫異:“當初不是你打電話給我說喜歡我的嗎?”

孟溪南想了半天,恍然大悟:“拜託,那是大冒險好吧。”


這是作者淳于與她老公某寶的真實故事,除了大學期間以外,因為當時他們就讀於不同學校,但為了小說能繼續寫下去,作者就杜撰了大學的部分。無論如何,這都是一篇有趣動人的青春愛情故事,當徐董與溪妞開始認定彼此,徐董就開啟國民好男友模式,全程虐狗XDD

很有愛的一篇文,喜歡這種文體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