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彤一向看不慣自家那位法定丈夫一副智商全長在下半身的種馬嘴臉,恨鐵不成鋼地努力提高他的道德情操。

駱響言呢?嗤笑一聲鼻孔朝天:“什麼叫情操?有情即操!”

毒舌、撩人、眦必報,一個是奉行“女人不狠站不穩”的偽女王,

雅痞、腹黑、自詡風流,一個是堅持“男人禽獸想當然”的真流氓。

一紙婚姻將這樣兩個人綁在了一起,從內鬥無窮到一致對外,

這對外人避之不及的奸夫毒婦,會有怎樣的神展開?

 

看了推薦文後收起來看,結果發現好虐!!!於是我就跳著看完了......

 

女主曾經是演藝圈的知名歌手,卻因為惡毒女配的各種陷害,讓她退出演藝圈,嫁給男主。數年後曾經深愛卻落得悲慘分手的前男友(男配)回國,連帶惡毒女配(男配的非親生妹妹)也重新回到女主的生活中。女配真的很兇殘,表面裝得很純良其實超邪惡下手超毒,為了心愛的男配不惜一切要害女主,然後因為裝得太好所以所有受害者都無法揭穿她。後來是女配在女主要喝的酒中下毒品,害女主流產並且上癮必須戒毒,於是惹毛男主,動用所有資源將她下獄,這時才真正解除了女配對其他人的威脅,而這邊已經是倒數約5章以內了

 

中間的過程除了跟女配斡旋之外,就是男女主的磨合過程。作者運用倒敘法,在男女主的婚姻生活中穿插婚前女主未退出前發生的過往。因為好黑暗,我看不下去,於是未v章節看完後就跳到最後3章,然後當做我已經看過(汗)。

 

文筆不壞但這不是我喜歡的娛樂圈文類型,算是被我半棄的吧。作者剛剛完結的文《醫世守護》我也去瞄了幾章,不過提不起興趣,就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