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蝸牛有愛情  

世上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就是兩情相悅,心有靈犀。

某天,例行談完工作,男人話鋒一轉:“追了你這麼久,有什麼想法?”

許詡詫異:“你在追我?”

男人忍耐的點了根煙,黑眸緊盯著她:“每天陪你晨練、手把手教你射擊、整個警隊的人叫你嫂子......你以為我在幹什麼?”

許詡沉默片刻:“哦......不用追。”

男人心頭一沉,語氣冷下來:“什麼意思?”

“我也喜歡你,所以不用追。”

“......”

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

 

終於看完這本~~雖然並非正規的犯罪小說,但是裡面一些重口的犯罪描寫還是會讓我看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丁墨不愧是晉江大神,我是從蝸牛這本開始接觸她的作品,對於她一直以來在作品上不間斷的新嘗試,我覺得是廣大愛護她的讀者的福氣。除了頗有架勢的犯罪方面的描寫,男主季白和女主許詡的互動也十分有愛啊(大心)!另外丁墨對男主其人的描述十分生動,很容易在腦海裡建構出季白的樣貌,鐵定是個性感又Man的大帥哥!節錄一段吧(其實有好多段,已經不知改選哪個了XD(

 

就這這時,卻見前方人群裡,一個熟悉的人影走了過來。

正是季白。

高大身形在夜色裡顯得格外挺拔,臉上掛著淺淺的笑,更顯得稜角生動、眉目清朗。他先跟大胡等人打了招呼,大伙兒都很興奮,問長問短。許詡也微笑看著他。

忽然,他抬眸看向她,轉身,徑直走到她面前。

周圍知情的人全都露出笑容,不知情的也察覺異樣,目光好奇。許詡看著他溫和含笑的表情,反應很自然鎮定:“師父。”

季白抬起一隻手,自然而然放到她肩膀上,黑眸靜若無人的看著她:“我現在走不開,你怎麼回去?”

眾目睽睽下,許詡的臉慢慢的熱起來,他的手更是令她感覺肩頭皮膚熱得發燙。她面無表情盯著他的襯衣:“我哥來接我了。”

“好,明天見。”他盯著她,眸中笑意淡淡,“好好休息。”

“嗯。”許詡繼續低頭。

他的大手這才放下來,轉身笑著跟大胡幾個告別,大步走向前方的人群。

 

有沒有很帶感啊哈哈!其實這不是最最帶感的段落,但是我一時找不到其他的,散落在各章裡,還是自己去看比較好玩啊XD

 

文裡的悲情女配姚檬真是不得不令我感嘆:怎麼會有這麼倒楣的人!?簡直就是殺人犯磁鐵啊!她一個人就碰上3個殺人犯,還都是罪情重大的那種,還好最後最後,作者還是配給她一個真正愛她(又不是殺人犯)的好男人

 

接下來看得是丁墨最近才完本的熱騰騰新作《他來了,請閉眼》,男主有點新世紀福爾摩斯男主角的感覺,這人也太紅了,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