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奇一下,在女團當人氣Back是什麼感覺,會感覺到人氣差異嗎?會看人氣成員的眼色嗎?有沒有小愛豆匿名回答一下?]

 

姜溫柏在一次深夜emo結束後,掛著淚寫下了有關這個提問的回答。

 

「在役人氣Back現身說法一下,組合還是小有知名度的,組合內部人氣差異較大,舉個例子吧,人氣成員如果被公司忘發了什麼物料,粉絲下一秒可能就把公司的各個平臺給轟了,但換做是我的話,可能物料少了人都不知道,因為我們沒有多少團粉,我也沒有多少個人粉。」

 

「人氣差異是能明顯感覺到的,鏡頭的方向,歡呼聲的大小,服裝的差異,工作人員的態度,這些都能感受到我跟其他成員的差異。」

 

「但我們成員幾個人的感情非常好,在國外語言不熟,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測評,拆散重組數百次,我們才走到出道這個門檻,幾年積累下來的友誼是無法被這些摧毀的,所以不存在看眼色這一點,反倒是人氣成員們更照顧我,站在我旁邊照顧我的鏡頭,上節目會記得cue我。」

 

「但隨著人氣差異越來越大,粉絲不再允許她們與其他成員有互動,雖然這幾年我們明面上沒有接觸和同框了,但私底下還是會經常聚在一起吃飯的。」

 

「關於人氣差異為什麼會這麼大,我覺得只能從我身上找問題,可能是魅力不夠,可能是顏值不夠,可能是實力不夠,但目前還是有工作的,未來幾年可能還會在這個圈子裡發展,所以我會努力提升我自己,希望下一次同框不會被說成糊逼拖後腿!」

 

喝酒誤事,第二天起來後姜溫柏就發現這條回答上熱搜了,後面甚至還標著[爆]

她壓根就不敢點進去看,生怕有人扒線索扒到她身上。

 

姜溫柏高一的時候快快樂樂的以女團成員身份出道了,後來發現自己快樂早了,國內根本沒有愛豆市場,所有的藝人最後都起承轉演員了。

同組合的姐姐們已經開始扯頭花,爭誰是小花之首了,而她十年白幹,歸來仍是素人。

 

天無絕人之路,俗稱走狗屎運。

 

在影視寒冬期間簽上了一家影視公司,相當於有了一個鐵飯碗,甚至她還是公司唯一的女藝人。

姜溫柏一下子從爹不疼娘不愛的狀態轉換成飯都可以挑著吃了。

 

原本令人眼前一黑的未來突然有了點光。

 

姜溫柏立誓要成為公司的搖錢樹,最好是能讓公司把她搖死的那種。

她不怕苦,就怕回到過去。

 

“即使未來的路就如同那漆黑的夜空一樣,我也想努力一把,當那夜幕中絢爛的煙花。”

 

-Tips-

 

①有男主。

②事業線為主,感情線為輔。

③內容輕鬆搞笑。

 

文案好長但是我的感想可能沒那麼長...

女主參加選秀進入一個好像是韓國的經紀公司,雖然得以出道,但公司經營方向怪怪的,全團是中國人,卻在韓國發展,導致家鄉沒甚麼人氣,海外也要紅不紅的。雖然是門面擔當,女主卻是全團人氣最薄弱的,還好成員們都感情很好,團體向心力很夠,算是女主不幸運的演藝生涯中的一個大幸。在演藝圈拚搏了10年,眼看團體合約即將到期,其他成員都有新的發展,女主卻還在水線下掙扎,這時男主的公司招募新人,女主拚一口氣去報名,沒想到幸運入選,成為該公司唯一一名女性藝人,因為公司正派經營,給女主極大的發展空間,讓她終於有機會出名,她也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努力工作,憑藉與生俱來的綜藝感以及靈活的頭腦,不論是綜藝節目或是電影都獲得優秀的成果,她終於得以實現理想,同時也收穫了愛情。

 

這篇文裡面我蠻喜歡關於粉絲追星實況的敘述,作者曾是追星一族,所以寫出來的很多飯圈操作都蠻符合現實的,也讓我有點懷念我追韓星的那段時光。另外,這篇文是以女主事業線為主,儘管感覺作者很努力描寫女主事業方面的進展,我總覺得還差了那麼一點火侯,有些情節銜接比較不順暢。感情線稍微薄弱,主要是因為女主不戀愛腦,也不追求婚姻以及生子,即便在男主向她告白的當下,她也沒有馬上被沖昏頭,反而第一時間是評估這樣會不會影響她的事業,這樣說起來好像有點現實,但是我覺得這是個人選擇,能有這麼清晰的頭腦以及人生方向,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同時這在當下現實的大環境(指對面的網文環境及氛圍),也非常難得。

 

整體來說,這是一篇可以順順看完的作品,內容嚴肅及趣味兼顧,作者的價值觀也不會令我反感,希望之後她的文筆更加進步,能產出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