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聲音對於我的某些特定記憶有很強的連結

國中時很喜歡一位高中部的學長

明戀暗戀的喜歡到他畢業那一年

那一年的全校運動會上

我跟好友說想跟他告白

在會場上我一直注意他的行蹤

就在那時

我看到他與一位學姊手牽手走在一起

當時會場上正播放著草蜢的忘情森巴舞(誒暴露年紀了)

我把這首歌跟我當時心碎的感覺連結在一起

討厭了這首歌好些年(笑

現在不討厭了啦

反而是懷念與懷舊

近期把特定聲音跟記憶連結在一起的經驗

是最近一次失戀

熱戀的當時每天上班都在循環播放NMIXX的O.O跟IVE的Love Dive

這段戀情結束的突然

這兩首歌也讓我容易聯想那些暫時不想回想的片段

就連當時在用的Line通知聲

也會觸動我的記憶

所以後來也換掉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容易把這種特別的記憶跟當時經常聽到的聲音連結起來呢

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