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幾時有,沒有。

男主是我一個人的,別人甚麼都沒有。

 

在晉江入V名單挖掘到的作者,看了一兩本作品,覺得很妙,莫名其妙的妙。剛好我看的都是篇幅短的文,不到15萬字,入V的章節也少,買起來(萬一後面劇情崩掉)也沒有壓力(因為便宜),然後這兩本都是大結局那一章爆字數。

 

說回這一部作品,其實劇情很跳,男主李陵應該是重生的,前世經歷過他的父皇因為一個寵妃而亡國,這一世他很早就找到本應該進宮的、長得跟已逝的那位寵妃非常相像的女主葉玉盤深深的藏起來,但是他發現女主跟前世的表現不太一樣,因為他不知道這一世的女主是穿越來的。李陵把葉玉盤藏在私宅藏了十幾年,大概是因為前世的印象,他對葉玉盤一直很保持距離,葉玉盤對他也一直是有話直說有脾氣直接發的個性(就很現代人),兩人之間完全看不出有情感的火花。但是後來有一天葉玉盤被允許出門逛街,卻被微服出宮的皇帝遇見,李陵好像是直到這個時候才發現他不願意將葉玉盤獻給他的父親,於是後來就謀劃政變(大概啦),皇帝見到跟過世的愛妃很相像的女主,當然想要找到她,後來偷偷出宮到見到她的地點時遇到刺客中了毒箭,身體狀況就每況愈下,後來撐沒多久就過世了。李陵的皇兄們大部分都因為讓皇帝遇刺的那場政變死的死貶的貶,所以當皇帝駕崩時,他就理所當然成為新皇,然後將葉玉盤接到宮中,讓她成為這一世他的寵妃。

 

我只能說這篇文最突兀的是男女主角對彼此的感情轉變,我實在看不太懂,女主到底有沒有對男主日久生情,我也看不太出來。男主基於前世的記憶,對這一世做的一些謀劃,也不會讓人覺得hen厲害,那到底這一篇文是要幹嘛?I have no idea......(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熊貓人間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