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翹是個外表嬌弱、內在暴力的霸王花,一切不服的人都可以打到服。

她有一個不能修煉的廢材夫君,但聞翹並不嫌棄他,決定兩人要好好地過這一世。

 

後來,她發現在世人眼中的修煉廢材的夫君其實是個丹符器陣樣樣精通的天才,能陪她一起修煉,夫妻倆走上一條努力飛升成神的通天大道。

然而通天大道走了一半,突然有一天,有人告訴她,她的夫君其實是滅世大魔頭轉世,那副君子端方的模樣都是裝的,用來欺騙世人的假像,指不定心裡暗搓搓地計畫著重新再滅世一次呢。

聞翹:“…………”

 

(原名《小妖妻》,已經盡力了QAQ)

排雷注意事項:

【1、先婚後愛,貌美能打的半妖女主VS扮豬吃老虎的大魔王。

【2、女主從卷二開始變身暴力霸王花。

【3、蘇爽甜文,男女主本身就是金大腿。

【4、非傳統玄幻升級流,大長篇,慢熱。

 

好久好久沒看這麼長的文了,3百多萬字,7百多章節,每章4000多字,我看了快一個月@@戰力雖然很弱,但是看得非常過癮啊!!!

 

女主出生時適逢妖獸暴亂,父母橫死,她中了火毒,因此雖然是極品修煉體質,不但因此無法修煉,還可能因體弱隨時早夭,家族的人也只是盡照顧的義務,並沒有給予她多少關懷,還好有忠心的侍女照顧她,讓她得以活到十五歲,這時突然接到宮裡傳來的旨意,將女主許配給眾所皆知沒有修煉天分的七皇子–寧遇洲,弱弱結合,所有人都不看好。於此同時,女主突然覺醒了神異血脈,擁有能與草木溝通,並且催化其成長的能力。後來女主與男主成婚,婚後相處融洽,丈夫對她也很體貼溫柔,適逢每三年一度的秘境開放期間,兩人相偕前往秘境,卻在探索秘境中的妖修洞府時,被妖獸攻擊導致女主身亡,這個意外讓女主得以脫離虛弱的肉體,重生成為較健康的體魄,之後女主就往變身霸王花的路上狂奔不復返了XDD

 

簡單的敘述一下前面的故事,後面的篇幅可長的勒,每一卷都像一個電玩關卡或是線上遊戲所謂的副本,主要是女主的破關(升級成長),每到一個副本都有新的角色出現,也逐漸拼湊出故事中經常出現的上古時期造成天地人三界動盪的三界大戰的詳情。話說當時我在微博看到推文,就先去看了結局(壞習慣),確認不錯之後才開始從頭看起。儘管這篇文完全不是我平常會看的文種,修仙、空間甚麼的我一般都會跳過,但是作者寫得好,故事儘管落落長,卻不會錯字一堆、文筆雜亂,通常一篇文前面10章內我看得下去而且是津津有味那種,那通常就可以確定我看得完,所以這篇文我毫無疑慮的入坑了,霸特,因為篇幅真的很長,我大概看到200多章的時候產生了疲倦感,不過我都看了200多章,必須撐下去!好在很快就突破倦怠期(比突破工作倦怠快)很快又可以繼續enjoy這個故事。隨著故事的進行,一步步猜測上古時期在男女主角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什麼難關會如何解決,這種期待感支撐著我看完這篇大長文,所幸結尾也收得很不錯,後記更是錦上添花。

 

看完的那個摸們,覺得有一點不捨(畢竟我看了一個月),同時很佩服這個作者,經常單日二更以上,很勤奮,錯字很少,幾乎沒有,夠細心,人物設定能夠維持,不會跑掉,劇情很有連貫性,張弛有度,另外劇情也是趣味叢生,很多有意思的地方,不會讓我因為修仙啊空間啊這種設定產生排斥感。

 

如果不排斥看修仙類型的大長文的話,真的應該看看這篇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