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明月火了。

因為她發了一張和榮與期的合照在微博,照片中她手舉一瓶葡萄酒。

文案簡單粗暴:男神推薦!買它!!!

榮與期是誰?頂級豪門貴公子,雲端之上,遙不可及。

全網都在罵:這些賣貨的想錢想瘋了,照片敢不敢P得再假一點!舉報!

 

一個月後,路明月又發一張副駕視角疑似榮與期開車的照片,方向盤上明晃晃五菱宏光的logo。

文案:榮大少幫著運葡萄,好酒釀起來!

全網狂嘲:榮大少開五菱宏光?是你傻還是我傻?舉報!

 

再後來,商務部晚宴直播,路明月接連用英語、法語向外賓介紹宴會用酒——明月酒莊典藏紅葡萄酒。

榮與期坐在席間,眼睛從頭到尾都黏在她身上,一臉“這是我媳婦”的樣。

網友目瞪口呆:臥槽!是我傻!

 

男主開始高不可攀,後來超級寵女主,獨佔欲強

[愛你優雅高貴,更愛你世俗煙火@一路明月]

 

這篇文開頭真的不錯,女主的父親因為被陷害而入獄,她四處奔走想要救父親出獄,原以為男主能幫上忙,沒想到陰錯陽差讓男主誤會她,進而袖手旁觀,被幾個臭男人搞得暈頭轉向的女主憤怒之下決定自立自強,卻在此時收到父親在獄中因為心臟病突發而猝逝的消息,從小與父親不親的她,自認算是盡了為人子女的責任了,打算跟繼母還有同父異母的妹妹分清父親名下遺產後,將自家的釀酒事業發揚光大,故事差不多也開始走歪(我覺得)

 

篇幅不長的關係,讓我覺得男主對女主的好感來得太快太強烈,雖說這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都市言情,但我從頭到尾都覺得作者給女主角超大根金手指,也就是男主,男主家大業大,頂級豪門,男主清貴至極、高雅至極(我表示眼神死)因為男主的刻意維護,很多人都給女主開綠燈,因此讓她的酒莊事業上升非常快,當然這並非完全歸功於男主的加持,女主一方面也是很努力滴~

 

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越看越沒意思,還好篇幅不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