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一:

港城首富任家要聯姻的消息傳來。

甘棠在教堂告解廳禱告:“希望任生眼光不要太好,千萬別看中我。”

因為拆遷視察,正在告解廳另一邊的任于歸:?

鏤空木窗那頭,甘棠還在繼續:“聽講那個任于歸是個沒有感情的工作機器,這種人必定性冷淡,嫁過去是要守活寡的。”

任于歸鬆鬆領口的溫莎結,面無表情聽完全程。

 

一個月後,兩人在同座教堂舉辦婚禮。

甘棠:他一定是故意選這裡的。

任于歸:)

 

文案二:

商界巨擘任于歸,處事強勢,手腕冷硬,面對名媛女星示愛,從來不假辭色。

是以任甘兩大豪門聯姻的消息傳來,眾人紛紛對這段婚姻唱衰,斷言甘家千金必定婚姻不順。

媒體更以《大喜日冷臉,甘家千金結婚首日即婚姻告急?》作為當日頭條。

此後兩人婚變新聞更是隔三差五傳出,直到某日一則偷拍視頻被放出——

 

深夜街頭,任于歸接觀影完畢的甘棠回家。

一向淩厲的身影,站在車邊,溫柔張開臂膀,穩穩接住跳進自己懷中的小妻子,緊抱後印下一記長吻,輕聲哄她:“乖,不怕。”

第二日各大小報頭條——

《任太勾魂有術,引任生當街熱吻》

只是看恐怖片被嚇到的甘棠:???

 

本文又名《從名媛到貴婦,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首富太太唔易做》《狗男人真是積了八輩子德,才能和我聯姻》

 

*我心有猛虎,熱吻予薔薇。——改自薩松的詩句

 

甘棠出身自港島上流社會,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從小被嬌養長大,才18歲的她從沒想過有一天她會需要為了家族的利益聯姻,聯姻的對象,是港島頂級富豪家族話事人任于歸。任于歸名聲在外,商業手腕一流,有高大英俊的外貌,但是氣場強大,少有不會被他的冷淡嚇得不敢靠近的人,除了甘棠。甘棠雖然在父母的疼愛嬌寵下長大,卻也毫不天真,她知曉家族對她的供給必須要有所回報,所以儘管很不情願,她與任于歸還是很快的完婚了。婚後兩人的磨合中不斷產生一些笑料,任于歸經常為甘棠的不按牌理出牌頭痛,甘棠則覺得任于歸太過嚴肅老古板,還總是像老師一樣盯她念書做功課,甚至比老師還認真嚴肅。這樣名不符實的夫妻生活,直到甘棠得知她的婚事背後的來龍去脈,甘棠與任于歸之間的關係才終於進入新階段。

 

雖然文名頗為幼稚,故事性卻是蠻不錯的一部作品,不小白也不會無聊,即使是少女與成年男子年齡差10歲的(貌似狗血)戀愛故事,而且還是上流社會這種設定,讀起來並不會覺得很單薄或是膚淺(還是說我自己更淺???);故事背景設定應該是香港無誤,人物對白也頗有港味,一邊看一邊腦海裡會有一些畫面,我喜歡(點頭)雖說作者在JJ的作品數量以及作者收藏數目前還不多,算是新人吧,單以這部作品來說我認為值得繼續發摟下去,會很希望再繼續看到不錯的新作。

 

喜歡輕鬆好嚼不小白不狗血的甜文,並且不介意10歲年齡差的話,很推薦入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