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子30歲,遇到了蒙潮

他23歲,左額髮際線露出一條桀驁的疤痕

那條疤跟他這人一樣

 

*姐弟,正劇風,會有一些社會話題。

 

喇哩一下,看了一下發表時間,又是好一段放空時期,這段時間也是一直有在看書,殘念的是,晉江的文光靠文案可以入眼的真的hen少hen少(嘆),近來盛行的文種看起來是穿書,剛好不是我的菜就可以直接跳過省時間,舊文也不太感興趣,所以又回頭找繁體書看,買了好些蝴蝶的電子書,看完了幾本,很有些感想,希望我可以很快將這些感受付諸文字(遠目

 

說回來這篇文,女主真的姓桃名子(實際上百家姓裡真的有嗎?),是一位女主播,跟高中時就交往的男友正陷入瓶頸期,事業上也撞到牆,某天下班心情煩悶想去喝點小酒時,遇到想佔便宜的混混,剛好任職消防隊分隊長的男主跟他的同事也在場,就幫忙解圍。其實幾年前兩人就有過一面之緣,只是女主已經忘記了,男主卻一直念念不忘。女主跟男友關係終於走到終點,療傷的這段期間,男主趁虛而入,因為年齡差距,一開始女主頗有疑慮,但是跟前男友畫風截然不同的男主,為她所做的一切都讓她無法不被觸動,所以終究還是接受了他。兩人在一起之後,主要就是女主的事業線了,要處理一個重大的社會案件,男主在這段時間的作用,就是當女主堅強的後盾。

 

篇幅不長,感情及事業線比重不失衡(個人觀點),成熟風格的姐弟戀甜度將將好,我特別喜歡年下男卻表現得很成熟很能照顧女性的這種設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完結了才看的關係,儘管連載當中作者有斷更相當一段時間,但整體故事的節奏看起來並不感覺有不連貫之處。我本身是蠻喜歡這個作者的文風,喜歡這類文的看官們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