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八卦論壇開了個帖子,統計選秀明星的發展狀況。

八到盛裴軒時,大家發現這廝簡直是人生贏家!

出身貧寒,參加選秀,獲得全國冠軍後放棄進入娛樂圈,轉而回頭上大學。

讀完播音主持專業,成為正兒八經的主持人,名聲家喻戶曉。

如今不過而立,卻已是家庭美滿,事業有成。

一個馬甲悄悄浮上來:【你們竟然敢八他?小心查水表!】

【為什麼八他會被查水表?】

──看文就知道了。

 

PS:沒有原型。

此文又名:《灰王子》

 

一個家境貧寒、準備到城市打工賺學費的高三生,陰錯陽差救了官二代小公主,從此踏上人生贏家的道路。娛樂圈/官二代相關,在這嚴打的時期還能寫官二代沒被鎖文好難得。話說我特愛看高幹文,寫什麼官二代、軍二代、紅二代的我都很感興趣,我覺得對岸的這些所謂權貴階級真是很有意思,當然小說都是YY的,但是總有些現實情況嘛。

 

這本裡算是娛樂圈與官二代圈子的描寫並重,一般高幹文及娛樂圈文裡會描寫的暗黑部分都很輕描淡寫地帶過了,所以看起來雖沒有高潮迭起,但是很輕鬆。男女主年紀相差雖不算大,但是一開始認識的年齡太年輕,於是對於他們彼此產生眷戀的那一段我有點吞嚥困難,還好作者有適當讓他們分開各自成長,等到真正在一起時就將將好了。

 

於我而言是輕淡有味的一篇不賴的文,推薦給重口味文看多了想換換口味的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