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B版文案

 

最終,

 

這個世界上,與我們生死與共,相依為命的,

 

可能不是親人,不是愛人,不是兒女,只是我們身上的疾病,

 

如果,不能永遠擺脫,

 

那麼,就不離不棄,心平氣和,與之相依為病

 

不裝B版文案

 

該文是在頗為憤世的意念下碼出來的一篇充滿苦逼情緒的文字。

 

故事男主聖父,女主聖母,都離過婚,都矯情,都不現實,

 

都愛裝高貴冷艷的白蓮花,都廢柴沒手段沒能力,

 

就都是那種會把年紀和智商都活到狗身上的人物,

 

男主和女主的另一半都曾移情別戀背叛家庭,

 

後來又都死活死活的後悔想破鏡重圓,給男女主使壞下絆子,

 

但男女主都王八綠豆看對眼了就死活死活不同意,

 

後來作者金手指猛開,男女主大團圓結局,到處催的女二和男二都不如意

 

需要注意的部分在於,

 

千萬不要將自己代入主角,兼容不了,我們的內心OS,應該都在配角那裡,比如,女主的爸媽和女二......

 

懇請讀者看文前讀完第一章“作者的話”!

 

這不裝B版文案寫得真是好啊!基本上該說的都說了XD

 

作者再次運用了醫學知識,將女主的疾病和男主的職業成功結合。

這篇文看前面會很憋,看到中間會氣得牙癢癢,看後面會很大快人心。

說起來男女主在一起的過程也歷經許多曲折啊,常讓我看得心跟著七上八下的,

但是一看到有曙光出現,就很為他們開心。

但是曙光出現後也會有陰影,頗有種情節高低起伏不斷之感,個人覺得適合一口氣看完,

所謂一口氣是說除了正常吃喝拉撒還有工作之外,不要隔幾天再看,入戲感會消退,退了就要再蘊釀,這樣就不連貫了(我就是這樣)

 

看完一兩篇鈁錚的文後,我覺得我可以去找找他很紅的《系我一生心》和《誰與共韶光》來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