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凡一個皇朝的太子當得久了,就想當皇帝。

但凡一個皇朝的太子爺想當皇帝了,當王爺的,就想撿漏了。

在柳貞吉眼裡,她相公,當朝獅王,就是那個想撿漏的人。

 

看到這篇新文,就讓我想到前一篇狄夫人我還沒啃完看長篇真的很累,對眼睛傷害很大,精神上也是個折磨啊

 

女主柳貞吉是穿越女,有渣老爹,強悍的母親跟姐姐,有點弱的兩個嫡出兄長,從小就是以天真稍傻的型態活著,讓她的母親姐姐非常操心,但是他們一家人的相處很有趣&有愛男主是架空的周朝王爺,大哥是太子,他從小受到皇后母親和皇帝父親的冷待,算是有點童年缺陷的男主,也因此對女主很專一,雖然有妾,但基本是擺飾。

 

這篇文就是女主扮豬吃獅子(她老公)男主勇猛打天下的故事。目前已超過60萬字,頗肥,再加上作者更新給力,建議早點開始看,不然完本再看真的很累(是要講幾次!)可是我默默覺得,故事沒有非常吸引人,所以還是建議跟連載吧,不然我感覺會看到一半棄掉.........

 

這篇如果我看完文了,應該會更新心得......如果看完的話(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