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繡芳華1  錦繡芳華2  錦繡芳華3  錦繡芳華4  錦繡芳華5  

含冤而死重生於妹之身

從此,她不再是那個任性驕傲的林家嫡長女林可

她是林府最小的嫡女林熙

把真相埋葬於胸,隱忍等待著可翻雲覆雨的那天

再活一次,就該步步生蓮,錦繡芳華。

 

我看的是繁體書,網絡版有多幾篇免費番外,不過我個人覺得這些番外不寫也罷

 

算是很典型的重生文,雖然可以順順的看完,但是因為作者的筆法,讓我從頭到尾都覺得彆扭。對白......太不自然了,強調一下這是我個人感覺,雖然是古言可是又常常出現一些有現代感的字句,然後一些語助詞也覺得用得很雞肋,劇情嘛,有些情節來得突兀,有些去得突兀,反正就是全部都讓我覺得奇怪雖然知道作者作品不少,在起點也蠻有名的,但是......(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