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品流氓  

穿越僞才女常拂弦PK魯莽一品將軍裴三郎,愛如潮水我超衰(?)篇

老天,她知道錯了,不該穿越來就盜用人家詩詞當上偽才女,
這下現世報來了,娘急著幫自家招婿留後,竟安排她跟一品將軍相親,
幸虧她急中生智「美化」雀斑,就不信他會愛其貌不揚的七星瓢蟲,
哪知那廝胃口好,竟說──我沒讀書,娶妻不用漂亮、有學問。妳,我可以。
聽得她差點吐血在他家祖墳上,丫的!他可以她不行啊啊啊~~
實在沒轍,只好趕緊找個青年才俊嫁了好避開那傢伙,
沒想到他竟三番兩次來阻撓,她悲摧領悟原來二貨還有腹黑的!
阻撓了她的姻緣不說,最後還害她慘遭狠甩、遠走他鄉療情傷,
可此時他的第無數次求親、真摯等候終於讓她動了心,
然而她安心太早,居然忘了那廝天生節操、常識掉滿地,
為要她證明她的愛,他竟不拒皇帝賜婚,突發奇想欲逼她搶親?!

 

其實繁體版文案寫得太歡樂了,文本身不是耶(挖鼻)

 

女主角常拂弦是個穿越女,但是她並不才高八斗;男主裴三郎和男配龐智又名皇甫智一下是鄰國皇子,一下又不是,一下又變成本國從小失散的皇子,變來變去,然後一下說愛女主,一下又說為了國家必須放棄她,女主就一直被呼嚨來呼嚨去,身為讀者我覺得我都頭暈了雖然副標題是國仇家恨,可是好像仇恨度也沒那麼高,起碼我不這麼感覺。多角戀的糾結一直到了最後,終於男女主結為連理了也生下孩子了,皇位繼承權還在空中飛來飛去不休停,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真是一本奇妙(怪)的小說啊(又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