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了請閉眼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這一本我覺得比《蝸牛》好看太多啊啊啊!!!我兩~三天完食(還要上班沒辦法)。

 

男主薄靳言是個天才犯罪心理學家,他清俊白淨高貴冷艷傲嬌,丁墨對他的描寫讓我很難想像世界上會真有這種人存在,完美至極的存在。雖然他是天才,但是他是感情白癡,對談戀愛一無所知,遇上女主簡瑤,他莫名其妙的不排斥她,從工作上的相處,到後來他發覺原來對簡瑤的感覺是喜歡,他從傲嬌自我,轉變成一樣傲嬌一樣自我但是超愛女朋友超黏她超深情忠犬一隻,對於女朋友在他身邊的任何表現,他都可自我感覺超良好的想成她想要他注意她親她擁抱她XD,然後他就想:女友的要求是應該的,我當然要滿足她!閃光放得蝸牛那對還大XD

 

這一本的犯罪描寫我倒是比較可以接受,蝸牛的略重口,是我不喜歡的方面,我無法一下子全部看完,閉眼這本我輕鬆一路完食,跟大BOSS的對決、營救女主的過程等等的都非常緊湊精彩。婚後番外也很有愛,我覺得女主要到美國讀博士,男主無條件跟隨,他不願違背求婚時對她說的誓言“以他全部的智慧和生命愛她”,覺得兩人無論如何不應該分隔兩地,反正無論在哪裡,只要是跟心愛的女人在一起,他都可以接受。然後兩人的小包子也很萌,傲嬌爸爸的表現更萌,天哪!愛死薄靳言了啦

 

這本我會想收紙書!還有丁墨的確在類似的題材上寫出截然不同的故事,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