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簌簌時光裡的女子,終究成了一株僵了的花。看上去她是竟然如一株草一般的。
她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有人穿越了時空,靜靜的笑,如老照片裡褪色的溫潤的目光,隔著玻璃鏡框,他靜靜的說,“小安,我是一直在等著你的。 
全無希望,全是希望。終究是有人,遇見。
會是誰?
他們總是要,面對一種沒有驚艷、空余哀嚎的人生。
人生涼淡,人生歡喜。這歡喜,自塵裡,開出花來,如一株草一般的花,終究也會開花。

 
雷人版文案:他們青梅竹馬,她用盡半生去等待,等待他轉身發現她。
他們深愛彼此,他用盡半生去尋覓,卻在最癡迷的那一刻放手。
他說:“方為安,你不要再對我有半點幻想。”
與其是對她說,不如說是對自己說。
她說:“我希望我比你先死,好讓你嘗嘗生不如死是什麼滋味。”
惡毒無比。她不知道那種滋味他怎早已嘗過。
他的一生早就過完了。


全文頗狗血
我是從後半才開始看
卻已被雷得亂七八糟
方為安和蘇槿彥是青梅竹馬
卻到了長大後很久才發現互相是相愛的
蘇非卿莫娶
於是他的父母和未婚妻的父親(也就是他的舅舅,未婚妻是養女)
就策劃了一場綁架
女主為此受盡折磨
男主發現真相後
為了避免再有任何對女主不利的事發生
斬斷了兩人的感情
甚至在女主墮掉腹中孩子時都不阻止
因為他覺得被狠心的父母生下的他
不應該再待在純粹美好的女主身邊
連孩子都不應該有(夠雷吧)

後來女主遠遁他國數年
與男主一直若有似無的牽涉著
經過了一連串事件(就不一一細數了)
直到女主下定決心死心放手離開時
發生一起空中的意外
女主陷入重度昏迷
男主這時才發現
沒有什麼痛苦比得上永遠的失去心愛的她
所以他回頭決定再也不離開了

經過了幾個月的陪護的深情呼喚
女主終於甦醒
在正文結束為止
 她沒有馬上原諒男主

但在番外作者寫了個從男主視角出發的後續
說明了兩人的happy ending

但最後最後放了個番外

絕大部分是另一本書的女主也就是本書男主原本的未婚妻的故事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