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辰好時景】by 伍柒柒
這篇文案看起來是宅鬥但結局一對一的HE文
作者最近卻把它寫得很痛苦
女主被壞蛋綁架
壞蛋的部下以為壞蛋想要女主的身體
於是下藥,然後壞蛋一邊掙扎一邊下手了............
這哪是HE啊!!!
我都氣得要翻桌了!!!!
明明是壞蛋的老爸要逼宮,所以兒子抓了女主要要脅御前侍衛的男主
除了抓了她之外都沒再做啥
然後女主就失身了,而且還懷孕!!!???
這是在搞屁啊!
只能說還好我沒買v
目前決定先放一段時間不看
我默默的在想,後來作者可能會寫其實女主的孩子是她正牌老公的
但是女主還是失身了啊!!!(怒)

2013/2/11
最近完結了,女主反而是跟失身於他的男人在一起.......
我無言了,只能說:恭喜完本........

【望族千金】by 梅子青
目前為止都還好
但是男女主進展緩慢
男主主動求娶女主,看起來也很愛她
但是老不表達自己的心情
弄得女主也不打開心房坦率相對
最近的進展是,男主的邪惡後媽暗示女主要收幾個通房
女主再次體認到她所身處的是不平等的古代社會
再加上男主忽冷忽熱的態度,她於是主動答應了
現在還不知道男主的反應
進度慢死了!唉~~~~~
再次慶幸我沒買v
我要觀察到接近尾聲再說...........

最近追的幾篇大神作品要完結了
讓我好失落~~~~~~~
有名的作者不一定每篇都佳作
很多我感興趣的起點文都還太瘦
養肥要時間,肥了之後也不一定一路好下去
真是痛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