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一:

顧笙,事業上的勝女,感情上的剩女。


四年前,顧笙喝醉了酒,撩一個小鮮肉。


四年後,小鮮肉搖身一變成了高富帥,又撩了回來。


文案二:溫以辰向顧笙告白失敗,去國外留學。
四年後回國,發現自己竟然有一個三歲大的孩子,還是親生的!

溫以辰說:“四年前,你撩我了,撩了我之後又躲著我,這些我就不計較了。但是,現在你生下了我的孩子,我不會就這麼算了。”

顧笙:“那你想怎樣?”

“你要對我負責。” 

PS:甜度+++

 

剛剛在FB上看到廣告小妹的PO文,我覺得她好會鋪梗哦,先是以老公出差終於回到家然後跟她驗收這幾天家中發生的大小事,老公隨後語重心長地勸她少看八卦新聞,小妹反駁說八卦還是要關心的,但是她也有注意國際上發生的大事,諸如川普的亞洲行、川普與維尼相談甚歡,再帶出台大研究生潑酸案鑑中受傷嚴重的謝姓學生仍在加護病房苦苦掙扎中,龐大的醫藥費正壓在他的家人的肩膀上,最後呼籲大家可以捐款幫助謝家人。如此自然的轉折,果然是專業網紅(她算吧?)必備技能,鋪梗鋪到讀者不設防然後被安利

 

回到這篇文(跳一下),女主顧笙一直讓我聯想到歡樂頌的劉濤(戲裡名字已忘),就是那種女強人的感覺,某天在公司聚會中她喝醉了,手下的工讀生也就是男主溫以辰送她回家,兩人卻擦槍走火,那一夜過後,女主認為只是一時意亂情迷,希望男主不要放在心上,要繼續朝著他的預定計畫前進,被發好人卡的男主無奈之下,只好依照原定計畫出國深造。而女主則發現懷孕了,她想要生下來,卻又擔心父母會反對,這時她的老同學也是隔壁鄰居,正為了父母逼婚,他卻喜歡同性而煩惱著,於是跟女主提議兩人結婚,可以避免被逼婚,也可以給孩子健全的家庭。

 

四年後,男主學成歸國準備接手家族企業,在一個合作案當中,跟女主重逢,他仍然很喜歡她,然而羅敷有夫,即使失落,他仍然衷心希望她幸福。女主極力想避免與男主見面或合作,怕對方發現兒子的存在想要搶走他,但是緣分很奇妙,總是讓他們有見面的機會,後來男主終於發現兒子是他的,就下定決心要追回他們母子。

 

我覺得這篇文寫得不錯,作者的文筆不煽情,也很有條理,全文可以順順地看完。女主的兒子很可愛乖巧,果然是虛構人物(菸

 

此外,因為女主的假老公,這篇文裡面有少許BL情節,很少很少,也沒有激情戲碼,或許有人會介意BG文中夾帶BL(是說,這實在也沒甚麼)所以先提醒一下。

 

推薦給喜歡這種現實向暖文的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