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者的文有個特點:每個男主都病焉焉XD

 

好吧我應該要嚴肅點。我是在某天晉江入V的推薦中發現作者的文《彼時未央》,這一兩天文荒,就去找出這篇來看,發現文筆偏輕淡,但是故事風格偏陰鬱,女主父母早年雙亡,她孤身一人半工半讀努力過活,後來邂逅男主,展開了一段苦戀.....差不多看不到10章我就有點看不下去,跑去找盜文網站看結局,發現雖然是HE,但是男主生了重病,結尾不算太美好。

 

於是再去看作者其他作品《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男女主是名義上兄妹,男主很愛女主,卻為了保護女主不想公開在一起,早年因為女主愛玩,害得男主為了救她出車禍,從此留下病根......結局是比《彼時》好一點的HE。

 

另一篇《也無風雨也無晴》,先去翻結尾(這篇未V),男主也身體不好,然後我就覺得我整個人都不好了XD,為什麼總是來這招啊???

 

然後我注意到作者的一篇即將出版所以停更(未入V)的文《涉江而來》,雖然還沒完結,不過從最新的幾章中可以看出,男主身體不好.......

 

除了男主身體都不好之外,還有一點就是男主都很有錢,不一定是啣著金湯匙出生,但都是商場梟雄,姑且稱為言小界不敗的設定吧(攤手)

 

其實我感覺作者文筆不壞,但是男主身體不好這個設定實在太......有趣了,可惜文風比較不開朗,不太符合我最近的喜好,但是我覺得這位作者值得關注,誰知道哪天她不會寫出截然不同的新作呢!

 

話說最近文荒的人真多啊,不知道對岸劍網行動哪時可以消停,讓被鎖的文可以再開放。是說之前在微博上看到長著翅膀的大灰狼透過團隊(?)表示她不會再回來,不知道是不再寫文或是不再寫網文?如果她被抓的消息真是由於閨蜜的出賣,那也難怪她會心灰意冷。但是她的文筆好是真的,可惜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