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琋以為,易臻只會是她撩漢史上的污點;

卻沒想到,後來他成了她撩漢史上的終點。

 

──遇上你之後,你成為我每天洗頭和出門的最大理由。

 

*兩個老司機鬥智鬥勇一言不合就開車的故事;

妖豔賤貨X心機屌,不喜誤入。

 

話說我先去估狗了一下「老司機」的意思,好像是指在一個領域/行業內的資深/有經驗人士,嗯好像不很切題?(算了)。夏琋是個網紅,以自拍、貼段子、經營淘寶店賣衣服為生,某天她帶閨蜜的愛貓去看醫生,碰到冷淡的易臻,她就想要撩他,但是易臻也不是簡單角色,他對夏琋的每招每式破解自如,讓夏琋恨他恨得牙癢癢,兩人就經常這樣過招。後來易臻收到遠距離愛情長跑的女友發的分手email,心情不好去喝酒,喝完回家遇到夏琋,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就快吵了起來,這時易臻突然放大絕,把夏琋拐上床,419後易臻的反應讓夏琋覺得對方只是把她當ONS對象,憤而離去,殊不知兩人就此在心底埋下對方的身影。夏琋晾了易臻幾天,讓易臻發覺自己好像對她在意起來。他很快地放下前女友(詳情請見原文),決定追求夏琋,兩人之間可說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嗯?這好像是某早期電視節目的台詞XDD),但就是這麼快速增長的愛情讓他們沒有過多時間了解彼此,夏琋的性格跳脫奔放,易臻的性格冷淡自持,磨合的時間不夠,再加上前女友攪局,兩人在故事中分合不只一次,當然最後是happy ending。

 

本來在跳坑之前我看到一位大陸網友的評論,給這篇文的感想是開篇不錯後半失重,讓我有點猶豫,看了開頭幾章後我發現男女主的人設都很有趣,這種你來我往的對話與機鋒也都很有意思,於是就正式跳坑。男女主陷入熱戀的情節很甜,頗有小情侶打打鬧鬧的意趣,儘管男女主都不算小了。除此之外,作者對於情節的安排也蠻合理,在我看來沒有頭重腳輕的問題,可以很順的看完而不感覺沉悶或卡。

 

比起《三梳》感覺上我更喜歡這一部作品,將來出紙書我應該會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