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紙詔書,一場賜婚。

三無千金——無才無貌無德。

廢物王爺——毀容殘疾重病。

世人皆言:絕配!

喜帕下——她淺笑吟吟,悠然自若。歷經生死她只願今生靜好。

喜堂上——他唇邊含笑,心冷如冰。受盡羞辱終有一日他會將天下踩在腳下。

——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本王不信鬼神,不求蒼天。她若殞命,本王便將這天下化為煉獄,讓這山河為她作祭!
 

*本文男強女也強
*女主淡然男主腹黑。女主是好人,男主是壞人。壞人不好惹,其實好人更不好惹。
*如雲美男可以有,但是請注意本文1V1

 

話說這套書我斷斷續續看了好幾個月因為這套在我去的這家租書店還挺受歡迎的,我排隊排好久才等到最後四冊(一共是很紮實的12冊)

 

女主是一個現代特工(好像瀟湘或是紅袖的作者很喜歡特工背景的女主厚?),她穿越到古代,遭遇退婚,被嫁給惡名昭著的定王爺,卻最終與他恩愛白首。請讓我用這簡單幾句話描述,因為整篇文超級長,情節錯綜複雜,角色也很多,但是主線其實就這麼簡單。由於女主有特工的背景,對於軍事謀略以及武術都有涉獵,男主是權傾一世的王爺,王府中有眾多精兵,但是女主的才能絲毫不遜色於這些男人,她成功地收服了所有下屬的忠心,並且也靠自己的經驗建立了一支菁英部隊,靠著這批部隊,她幫助男主很多。

 

配角好的多壞的也多,一開始退女主婚然後娶了女主異母妹妹的男配最後成了大魔王,說真的他黑化得很奇妙,本以為是個小角色,但是最後變得變態又邪惡,與男女主糾纏到最後,他死得也不好看。

 

男主是個愛妻狂魔,很愛吃醋,一旦發現女主有危險就會想要殺盡天下人,然後功夫超群,有點類似瑯琊榜前三名那樣強(喂XD)

 

作者寫得不壞,但是戰線拉得好長,所以我都快轉XDD女主親身上陣布局殺敵的情節我覺得比較好看所以會正常速度播放,但她跟男主膩歪的地方就快轉了(挖鼻)

 

喜歡特工背景女主+穿越+朝堂風雲相關題材的話可以看看,這套絕對很好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