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線女星周子知發生意外,昏迷四年後醒來,被貼上過氣的標籤。

曾經在五六線跑龍套的初戀男友何閱銘成了當紅巨星,緋聞不斷,甚至被狗仔抓到與一神秘女人親密出入某酒店

儘管是抓拍的,有點模糊,但是周子知一眼就認出那女人是她的好姐妹安意如

人事已非,周子知冷眼旁觀那對狗男女怎麼白頭偕老,本想清靜的去過自己的小日子,卻不料在她參演的電影《狹路》開拍中撞見投資方聯申公司老總郁澤

從那以後,一切都脫離了她的控制


這是一篇披著娛樂圈文皮的言情文,開篇挺特別的是女主這時已經從四年前的一場嚴重車禍所導致的昏迷中甦醒,醒來發現深愛的男友早已被所謂的閨蜜搶走,她與其決裂後,重新回到演藝圈打拼,正在與男主的表妹合拍一部戲。男主很早就出現,因為看過她出意外之前的演出作品而成為粉絲,之後當他到表妹的拍戲現場探班時發現念念不忘的女主,就開始追求她。女主的堅持並沒有很久,儘管一開始她頗為抗拒,男主的韌性也很強,兩人決定在一起之後也開啟了虐狗模式。女主的光環很強,很容易吸引同劇組的演員,同時EX對她仍戀戀不忘,而前閨蜜則咬牙切齒恨不得女主手刀去shi,在看EX與女主的情節時我猜測這裡面 定有隱情(推鏡框),果不其然,女主昏迷期間情況很糟,為了治療她,EX心力交瘁,錢財也幾乎用盡,這時他的母親卻因欠下賭債被債主抓走砍掉手指,不得已的情況下,EX向前閨蜜家求助,幫他的條件是要娶閨蜜當上門女婿。雖說後來真相大白,女主已無法再接受EX,他們之間的三角戀後來也被曝光,男神一朝變渣男,閨蜜被爆出性醜聞,被家人送出國避風頭。是說看到這邊我覺得有蟲,閨蜜的性醜聞是與好幾位有錢有勢的人上床還墮過好幾次胎,身為白富美,為何需要跟有錢有勢的人上床呢?難道那些人都很帥?(我覺得不可能)她的家世應該不需要讓她靠這種方式闖演藝圈啊!


回到故事本身,男主很快地跟女主進入見家長階段,他們的交往也曝光了,旁邊的人對於他們的戀情也都很支持,所以不意外地、幸福地走到了結局。畢竟娛樂圈不是本文的重點,談戀愛才是,所以我覺得女主拍戲的情節頗為鬆散,跳來跳去有點亂,感覺上女主碰到的劇組都很好說話,女主碰到的合作演員感覺都很掉漆,還越大牌越嚴重,這部分讓我看著覺得怪怪的。還有一點,男主或是其他配角有提到女主很聰明,聰明到不要隨便跟她槓上的那種程度......ㄟ說實在的,我還真看不出來耶,是很冷靜沒錯啦,但那是因為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及眼光所以冷靜,要說聰明,很遺憾作者沒有在這方面發揮甚麼


普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