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蓁:我想看你穿女裝~(≧▽≦)/~
謝十八:呵,可以。

於是當天來看直播的觀眾,震驚的發現主播變性了!
“霧草,發生了什麼事?男神居然切JJ了?”
23333333救命,博大你快醒醒!”
“男神秀恩愛的方式就是這麼與眾不同,單身狗已被虐瞎。”

這世間最美好的事,
莫過於你問他:“你喜歡莫爺還是三刀?”
他說:“我喜歡你。”


男主:拉仇恨技能MAX的毒舌遊戲解說,翻唱圈大手
女主:暗搓搓暗戀男神的小粉絲,某網站小粉紅

——漫長歲月,我幸而有你。


話說這段時間我深陷娛樂圈文中,網配文吸引不了我XD這篇是在我開始沉迷娛樂圈文前看的,男主的職業是CV兼遊戲主播,當初因為配女主的小說而與女主結緣,但是女主當時正值高三,被母親強制與網路隔離好專心備考,男主就與女主斷聯一年多,女主回到二次元,以為無法再與男主取得聯繫時,緣分又悄悄的被命運牽起(好惡俗的一句話XD)。

於我而言,網配文總是前面二次元期間很好看,發展到三次元時就撒糖好像不用錢,甜到膩,很遺憾地說這篇也是,不是說文不好看,而是有種頭重腳輕的港覺,很可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