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小姐──

我有一個小號,關注了他,還有一堆僵屍粉。

如果有一天,會有人為我點讚,只可能是他一個人。

D先生,我每天都在默默關注著你,卻一直等不到你的回應。

 

D先生──

我想我要抽絲剝繭,才能理順整個故事。

所幸的是,我已經從這二十六封來信中找到蛛絲馬跡。

S小姐,我自認在曖昧上缺少天分,所以我決定親口回答你。

────

26個英文字母,每一個都有它在愛情裡的含義。

52封電子郵件,每一篇都履行傳送溫暖的義務。

 

以下會劇透請慎入============================

 

 

 

 

 

S小姐蘇文幸偶然在網路上遇到一個很談得來的網友叫做D先生,她以為D先生是與她在同一棟大樓上班的丁敘,她暗戀著丁敘,於是在信中與D先生以26個英文字母開始聊彼此的愛情觀,以此試探,當她真的跟丁敘表白並試著當朋友後,她發現無法自然的在他面前表現自我,甚至她懷疑他不是D先生.....

 

而從小欺負她到大、現在是她的老闆的徐贇(唸ㄩㄣ),某天卻突然吻了她,說他一直喜歡她,把她嚇得離家出走,逃到遠在紐約的哥哥家。徐贇追到紐約來再次表白,但她卻無法接受,此時徐贇的父親病危於是他回國,這段期間她一方面對丁敘和她之間的不自然煩惱,一方面對於徐贇的表白感到困惑震驚不知如何面對。

 

當後來她發現丁敘真的不是D先生時,她開始往徐贇身上懷疑,並且她也發現自己對徐贇的感情,看到自己的真心的蘇文幸,這時想的是該如何跟徐贇攤牌,承認她就是S小姐而且她知道他就是D先生?

 

設定很特殊的一篇文,用26個英文字母貫穿全文,S小姐跟D先生一人一封信,總共52封,最後一封也就是第27封來信,為故事劃下句點。一開始讓我差點站錯隊,不過隨著女主與兩位男子的互動加深,D先生的身份就更加撲朔迷離,但是她與他們的感情變化也隨之起波折。我看到一半不想猜了就跑去先看結局XD然後再回頭繼續看就會有“啊原來是這樣啊~~”的感覺,丁敘雖然一開始有男主光環,可是徐老大的霸氣後來佔了上風,男主還是非他莫屬滴~~~

 

文筆比《親愛的路人》更成熟,故事也很流暢,雖然我不太愛(偽)雙男主的設定,但最後是1V1很好,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