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單戀了那人整整十年,卻沒想到因為一場意外而發現了那人竟是同性戀。正覺得這場戀愛毫無希望的時候,竟發生了轉機......

 

這篇文的設定已經很直白的寫在文案裡了,這是一篇以BG探討BL的中篇免費晉江文,看到微博上有人強推我就看了,跳著看,因為我覺得女主好傻,她愛著男主十年,就算知道他是同志還是無法死心,她也試著交男朋友,但是始終無法愛得像愛男主那麼深,後來男主被男友(無誤)甩了,女主安慰了他於是他答應跟她交往,可是當前男友回來,男主還是忍不住背叛女主,女主非常難過,就離開兩人同居的家並決定死心。後來男主發覺他真的愛上女主了,就去找她求原諒&復合。作者只有小虐男主,後來兩人和好還結婚生子,他們的兒子長大後跟父母親朋友的兒子在一起.......

 

說實在看到結尾就點點點了,因為我不是腐女,無法理解欣賞男男戀情的人的想法,但我很想問,父母的性向會遺傳給子女嗎?(認真臉)我不歧視同性戀,也贊成他們可以有平等的成家的權利,但是除此之外就無感了,就是你們也有選擇自己所愛之人的自由這樣。

 

現在因為網路小說盛行,也有很多機會接觸到對岸的cosplay、CV、古風/翻唱圈,或許因為人多,也比在台灣更加常見識到同志(多為男同),說真的,如果我原本很喜歡一位CV或歌手或coser,一知道是同志的話就會有點興味索然,不是因為歧視,而是我覺得就沒有YY的空間了(羞),儘管如此,如果那位的歌聲或配音或cosplay真的很對我的胃口,我還是會努力把焦點放在那些才能上,努力繼續去喜歡那項才能的。

 

結論就是,這篇是可以在閱讀疲勞時換換口味的不到10萬字的文,作者的立意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