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性別男人物女的高富帥,愛上全區最man女玩家的故事。

有人說,人們在網遊裡表現出來的,都是自己內心最渴望的自己。

所以,在創建人物角色的時候,羅瀟連猶豫都沒有,點下了個性別男......

結果,她被一個傲嬌腹黑的人妖玩家拐走了......

這篇是以劍俠情緣三為背景,所以我看得很歡樂。前幾章作者有順便解釋劍三裡的一些資料,譬如各門派的暱稱神馬的。女主是設定為一個內心堅強冷靜的人,不是柔弱的女生,這種設定我愛,因為看了很過癮,禾早的網遊文多為這種設定,不會讓我覺得「這女主就只能靠男人嗎!?」男女主在現實生活的感情發展也很有邏輯,不會喧賓奪主,過度YY,點到為止是這篇文值得嘉許的地方。

除了主角之外,其中一對主要配角也值得一看,從相殺到和睦相處到相愛,中間雖然有欺騙,但終究真心戰勝,但是因為現實環境的不配合,兩人無奈的分開,儘管很多讀者覺得不喜,我卻覺得作者如此安排不失為最好的結局,在錯誤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不一定是好事,與其日後生變,不如分開等待逆境過去,倘若有緣,終有一天會再相逢。

我得說這篇比《洄光》好多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