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日,湯奕可捧讀某人粉絲的微博:“周嘉樹,我用餘生鍾愛的男孩……”

路過的周嘉樹:“你該不會……生什麼病了?“

湯奕可:“……沒有!”

“那就好,你的餘生還很長,別太早下定論。”

“借您吉言。”

#娛樂圈、微甜
#男主聲稱這不是姐弟戀
#所有角色均無原型~

 

話說最近晉江暫停半月要「淨網」,這半個月內讀者無法消費,作者無法更新,慶幸我在行動當天稍早手刀買了這篇文的全部V章,並且再次肯定這位作者的文風很對我胃口。男女主角都是演員,在一場頒獎典禮上相識(從女主視角出發的話是這樣)兩人互動漸多,後來男主主動出手追求,雖然男主完全是女主的菜,她卻對愛情有所保留,特別是跟圈內人在一起的話,還好男主角頗堅定,也漸漸改變了女主的想法。兩人秘密交往,但是互動之間的隱約情愫騙不了跟FBI一樣厲害的粉絲們,緋聞消息滿天飛,兩人從未正面承認,直到文的結尾,都沒有正式公開。

 

作者的文風是走雋永平實style,感情線雖然不轟轟烈烈,但是甜蜜指數爆表(不膩的那種),看得我從頭到尾姨母笑XDDD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非常有愛,並且默契十足,看完覺得很開心作者給他們兩人這樣一段美好溫暖的愛情。然後這篇文的開頭蠻有意思的,女主準備出一本寫真書,出版社請她寫一些文字好放在書裡,她就將自己的生平用一種幽默又實在的方式敘述出來,所以剛開始幾章是第一人稱,希望這樣不會嚇走不愛第一人稱寫法的讀者~~~

 

我推過作者的第一篇文「靜候三餐」,也有看過並且喜歡的話,相信第二部作品也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