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一:

十年過去,喬晶晶意外地星光閃耀,高中拒絕過她的男神卻似乎已經泯然眾人……

時光匆匆,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我是否也能成為你的榮耀?

 

簡介二:

喬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設滿天飛,有一天,其中一個人設被戳破了……

 

各位啊~~~這是奪~~~麼難得能等到業界稱為烏龜漫孵出的作品XDD我在微博逛到有人po心得,才發現這本我前年收藏的作品算是完結了!這篇新文我覺得非常好看,比微微還喜歡,感覺筆法更加成熟了,劇情上不脫離顧漫式童話的架構,然而在這篇文裡看到的,是成人世界的理想、信仰、青春戀情交織而成的美好童話。

 

女主喬晶晶是人氣女星,某天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說是她打王者榮耀打得銼到爆爛到翻的實錄,這對身為王者榮耀代言人的喬晶晶來說簡直是災難,不好好扳回來的話會影響她的代言,於是經紀人要她好好練習,一個月後參加遊戲公司舉辦的娛樂賽。原本晶晶跟著經紀人的老公學習,某天她無意間找到自己高中時的QQ號,用QQ號登入遊戲後就馬上被當時帳號上唯一個好友,也就是高中時暗戀的學神于途邀請組隊,這本是個無意之舉,晶晶一則因為學神打遊戲功力超高一則出於對十多年未見的學神的好奇,邀請于途當她的老師。在于途的教導下晶晶遊戲越打越好,後來成功在娛樂賽上發揮精采表現,吸粉無數。于途跟晶晶相處的這一個多月,讓他對這個當年向他告白被他拒絕的美女同學有另一番認識,此時他正掙扎要不要放棄耕耘十年的航太事業,改投薪資更高的金融業以便更好照顧父母,晶晶對他抱持的信心,讓他重新肯定自己。也讓他理解到對晶晶的感情。

 

全文不虐,但我不能說沒有淚點,整體來說這篇文基調還是甜的,番外更是甜到讓人做夢都會笑,但是那種很生活化很不刻意撒糖的甜,令人神清氣爽(?)目前番外還未更完,顧漫是隔一段時間更新好幾章的這種做法,這篇文我想應該不會入V,將來鐵定會有實體書,我一定會收這一本!!!!!(握拳)

 

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