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日常。
-大明星和普通人-


文案一:
歌手出道三年,陸季行終於爆紅。
通告滿天飛,海報鋪天蓋地,話題量高居不下,
冷酷,帥,媒體稱他是行走的荷爾蒙。
採訪的時候,記者曖昧問他,“哥哥的擇偶標準是……?”
他偏頭,把手舉起來在她眼前晃了晃,無名指上婚戒折射碎光,他難得露出笑意,“我已經,結婚了。”
文案二:
尤嘉十六歲認識陸季行,二十歲把自己交給他,二十二歲和他領證結婚。
二十四歲的時候,他突然就火了。
那時候她還在醫院裡做規培醫生,人事部的檔案上,配偶欄裡端端正正寫著“陸季行”三個字。
同事激動地晃她手,“哇,你老公和陸季行同名同姓誒!”
尤嘉“額”了聲,解釋說,“沒,他就是我老公。”
同事哈哈大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1.炒雞甜的日常向小甜文。
2.女主醫生,男主歌手,青梅竹馬。

 

一個蟄伏很久然後某個機緣下一夕爆紅的演員跟一個醫生的戀愛故事,劇情不小白,男女主的人設也都很不錯,事業線男主方面我覺得有點弱,就是沒有寫得會讓讀者很投入那樣,女主方面,因為是醫生嘛,所以就是在醫院工作的劇情。整體而言我覺得這篇娛樂圈文可以看,但是僅止於孩子出生前。孩子出生後有蠻多缺乏邏輯的地方,讓我又開啟吐槽模式(心累),譬如,五六歲還是七八歲大的哥哥把兩三歲的妹妹背在背上,請問各位,這樣正常嗎?這哥哥得多發育良好啊(翻180度白眼)還有其他地方我忘記了,就這邊我最印象深刻。

 

但我還沒吐槽完哦(搖食指)這篇文主角的小女兒也有一篇文《掌上明珠》,我看了免費章節,居然就發現好幾個嘈點,譬如,現代化的獨棟透天,廚房有煙囪,烹飪時會冒煙...這到底是廚房煙囪還是壁爐啊?!現代有種叫做抽油煙機的東西,你知道嗎?再來,男主買的房子在江邊,女主第一次到男主家時,男主的同(損)學(友)隔江在觀(偷)望(窺),話說這個江可不是甚麼台灣鄉下的大圳這樣的寬度,至少也得是中國的江等級的內陸河流吧!還可以隔江看到女主跟男主在房子裡做甚麼,還是用裸眼哦!這兩個損友得是超人克拉克轉世吧(再翻180度白眼)此外這篇文的男主性格在跟女主曖昧時就驟變,前面黑暗陰狠,後面秒變大尾巴狼,問題是女主也沒做甚麼啊!我覺得非常不自然雖然這篇文也不長,但是邏輯硬傷我真的沒辦法,決定還是不要花錢了吧(摳鼻

 

所以我這篇到底是在推文還是反推啊(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