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如同當初開部落格的初衷,希望將看過的小說及時一一記錄下來,不然我的金魚腦會一周之內清空它,不料生命中還有一種東西叫做「懶」,它會在任何時刻襲擊,讓人完全生不出文但是為了不讓這個部落格變成荒地,還是來簡略更一篇吧,這篇集合PO是針對我看完比較沒啥想法所以寫不出長心得的文:(會隨時看全文長短開新文或是續寫這篇)

 

《師兄,別來無恙》by 山有嘉卉

很喜歡這個作者的醫院背景文,這篇也是雙醫生主角,劇情上比起前面幾篇文私以為不能算很出彩,但是她的作品中總是帶有溫暖的色彩,透過主角的成長軌跡,影響了他們對於生命價值的看法,並帶動自身的成長。一篇可以順順看完的暖文。

《十二事務所》 by 鍾曉生

男主韓聞逸是女主錢錢眼中「別人家的小孩」,這個別人家的小孩從國外回來準備開一家心理諮商工作室,一直待業中的錢錢原本很不喜歡這個讓她從小飽受壓力的鄰家哥哥,但這個鄰家哥哥絲毫不介意錢錢對他的排斥,反而為錢錢提供了一個工作機會,在韓聞逸的工作室擔任UI設計師。這個故事不算複雜,基本上是各種心理諮商的案例結合成的故事,當然有結合男女主的感情線,個人覺得是一篇中規中矩的言情文。

《樓下住了個驅魔師》 by 陶格

設定挺有趣,男女主本身以及主要的角色都是有特殊能力的人,他們彼此的前世也都互有關聯,是說到了後面作者開始用番外交代前世今生的關聯時,有一度我看的很混亂,但好歹是了解前世這些人是甚麼狀況了。雖然跟靈異有關但不會恐怖,也就是說就算鬼月看也不會害怕這樣XDD不過我覺得文整體算尚可,書荒再看OK。

《時光已情深》by 蝶之靈

因為《御姐江湖》很好看,所以我對這篇文頗為期待,然而人生就是這麼不可預測,這篇沒有我期望中那樣精彩。大綱就是一個遊戲新手女主,被閨蜜帶進王者榮耀的坑,憑著自身毅力及努力不斷練習精進,最後成為知名職業電競選手的故事。因為手殘緣故我從沒接觸過電競類的遊戲,也不知道女主這樣的進步速度是不是逆天,但女主成長類型的文往往在這方面有種熱血的魔力,除此之外,就沒啥了(攤手

《代碼與舞蹈》by 圖樣先森

在看這個作者的連載文《徐太太在讀研究生》時發現我有收藏這篇舊文,先吐槽一下又是個文案的劇情根本沒出現過的傢伙舞蹈系女主跟電信系大神男主的戀愛故事,讀起來還算清新啦,沒甚麼太欠揍的角色,對白有些蠻爆笑,但劇情上很平淡,當書荒時打發時間的甜文即可。倒是連載中這篇新文還可以,我某天翻到忍不住先跳坑,看了一半左右,希望後面不要崩,看完再來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